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官方宣布拉涅利下课 传奇射手有望成罗马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4客场不敌热那亚之后,罗马队主教练拉涅利正式宣布辞职。

  这已经是罗马队在联赛和欧冠的四连败了,此前,罗马先是客场3-5输给国际米兰,接着主场0-2不敌那不勒斯,随后在欧冠主场2-3不敌顿涅茨克矿工,而本场比赛的失败的方 视频集锦-托蒂两传一射 罗马3球领先连丢4球遭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式,也令人非常尴尬--拉涅利的球队在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方连扳4球,3-4告负。

  在本场比赛后,拉涅利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而当时接受采访的俱乐部总经理蒙塔利说:“我们会做出对我们最好的选择。”果然,在本场比赛后,拉涅利向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递交了辞呈,拉涅利随后对安莎社说:“我总是想做一些对罗马好的事情,所以在今天的比赛后,我感谢了俱乐部,并辞职。”拉涅利说,“在像今天的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我认为给出一个信号是对的,所以当终场哨声响起,我去了更衣室,感谢了球队,决定辞职。今天,我们是带着战斗和胜利的渴望,为了那些热爱这家俱乐部和这座城市的人踏上球场。”

  “我总是说,我在罗马的日子里,每一次输球,会比在其他俱乐部输球让我更加心痛和受伤,看到我的队员们知道最后一刻都在战斗,却最终输球,我也非常难受。我感谢球迷们和森西主席,尽管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上赛季和这赛季,我们做得还不错。我是,而且未来也仍会是球场上的男人,所以我觉得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正确的选择就是辞职,我希望我的决定能够激励球队。对我来说,那些将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并把这项工作看得犹如生命般重要的人,就是体育和足球自身价值的体现。”

  由于赛程紧锣密鼓,拉涅利辞职之后,罗马新帅的人选提到了议事日程上,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宣布:“我们将在明天早晨做出决定。今晚我们什么决定也不做,我们会有一个会议,我、经理们、球员们都参加。”

  与此同时,在3-4的失利之后,当球队的大巴返回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时,极端的球迷们向大巴投掷了烂橘子和鸡蛋。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目前罗马青年队的主教练,昔日有“小飞机”之称的前罗马球星蒙特拉,将临时取代拉涅利,执掌球队。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