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女人可以很多孩子只要4个 作为父亲路还很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23: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罗纳尔多一共有多少女人?这谁也说不清。但罗纳尔多一共多少孩子,这似乎已经有了结果——四个,儿女各一双。2010年圣诞节后,就在他迎回私生子亚历山大后不久,他对圣保罗媒体承认,自己已经进行了结扎手术。对女人博爱的大罗,对孩子,似乎很容易满足。“今年,我又多了两个孩子。对我来说,这是件美妙的事情。爱丽丝是个女孩,还有阿莱士。现在,我有四个儿女。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好吗?之前,我一直梦想拥有很多孩子,现在终于梦想成真。”罗纳尔多对《圣保罗页报》的记者莫妮卡·贝尔加莫说。“我已经接受了输精管切除手术,我现在没有生育能力。”

  阿莱士的到来是个意外,因为这是一夜情的产物,但是看到这个美丽可爱的生灵,罗纳尔多充满歉意,“五年来我都没有和阿莱士在一起,我感到很遗憾,现在,我经常陪着他玩。我的孩子已经够多了,所以我才作出这个决定。”

  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特意带上了两个儿子。温文尔雅的罗纳德安静地坐在一边,调皮的阿莱士甚至钻到了桌子下面,罗纳尔多温柔地呼唤自己的小儿子,最后甚至直接把他抱在怀中。作为球员的罗纳尔多已经结束,而作为父亲,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罗纳尔多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