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曼联阿森纳新天尊 切尔西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7轮最佳阵容:433

  切赫(切尔西)

  富勒姆补时获得点球,主教练马克-休斯兴奋的挥拳庆祝,但没过一会他就抱头遗憾不已,切尔西门神切赫此时成了他的拦路虎,捷克人准确判断并挡出了邓普希的点球,为蓝军捞到了1分,安切洛蒂赛后感谢捷克人拯救了球队。到了赛季末,这1分也许会在切尔西是否能进欧冠的判别中起到关键作用。

  K-沃克尔(维拉)、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孔帕尼(曼城)、恩里克(纽卡斯尔)

  英格兰年轻右后卫K-沃克尔势头抢眼,这位租借到维拉的热刺小将,本轮在右路打出了感觉,《天空体育》赞他在助攻中是“一个真正的威胁”,卡佩罗不久前将他首次招入英格兰队,算是对他联赛势头的一个褒奖;纽卡斯尔左后卫恩里克打出了惊艳表现,一次次压上统治了整条边路,《天空体育》给了他全场最佳的8分,球迷评分更高达9.4分,有关曼联想买恩里克的传闻,看来并不完全是无中生有。

  两名中卫来自两支都未取得胜利的队伍,但他们的个人表现绝对出色。孔帕尼的强悍表现对曼联进攻造成了极大破坏,鲁尼的倒钩进球与他关系不大;大卫-路易斯虽然送出点球,但全场表现惊艳,不但防守出色,还长传给托雷斯制造了单刀机会,安切洛蒂赛后称巴西人踢了一场好球。赛后评分,孔帕尼和路易斯在《天空体育》都拿到了8分的高分,这在非平即负的球队中极为少见。

  纳尼(曼联)、威尔谢尔(阿森纳)、克拉尼察(热刺)

  曼联头号威胁人物?不是鲁尼、不是贝巴,而是纳尼。葡萄牙人本场一射一传,个人本赛季已制造了23个进球,堪称弗格森的头号红人;威尔谢尔越踢越好,在英格兰队的首发历练带给了他更多信心,本场击败狼队,他在中场的突破、传球都极具威胁,《天空体育》给他9分,风头超过范佩西和小法;贝尔打不了,老雷德克纳普亮出了替代者,打左前卫的克拉尼察本场攻入了凌空世界波,助热刺2比1逆转取胜,欧冠打米兰,克罗地亚人还将挑起左翼重担。

  范佩西(阿森纳)、登巴-巴(西汉姆)、斯图里奇(博尔顿)

  范佩西的状态火热,进入2011年来他已经攻入了11球,本场包办对狼队的两球,赛季初神勇的查马克被荷兰人挤得已找不到位置;登巴-巴这个怪名字开始肆虐英超,本场他独中两元,助西汉姆完成3球大逆转,尤其是那脚侧身凌空勾射,展现出这名塞内加尔国脚的实力;斯图里奇一离开切尔西,立刻展现出实力,本轮他再次为博尔顿破门,助球队拿下埃弗顿这块硬骨头,租借加盟至今,斯图里奇的成绩是3场3球,安切洛蒂会不会感到后悔?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