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罗纳尔多并非不可超越 C罗梅西已成新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3: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范志毅说罗纳尔多选择这个时候退役很正确,“谁都有老的那一天。”他认为,罗纳尔多并不是不可超越的,他只代表了一个时代,梅西、C·罗等人已经逐渐成为新的顶尖巨星。

  200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范志毅因伤错过了同巴西队的比赛,也错过了和罗纳尔多的一对一较量。“没什么遗憾的,伤病谁也逃不掉,罗纳尔多也同样如此,他的职业生涯中也受了那么多伤。”范志毅说。

  范志毅认为,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是辉煌的,“他是那个时代数一数二的球员,他是那个时代的天才。”在范志毅看来,罗纳尔多的足球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但也不可否认他的努力,如果没有后天的努力,光靠天赋是不可能成就那种辉煌的,也走不到今天这一步。”

  有人认为,现如今几乎没有球员可以超越最辉煌时期的罗纳尔多。对此,范志毅并不认同,“梅西、C·罗这样的球员,现在不是也踢得很好吗?他们有的特点,可能罗纳尔多没有。而罗纳尔多有的,他们却没有,所以这并没有什么可比性。每个时期都会有一个辉煌的球员,罗纳尔多只是代表了他那个时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罗纳尔多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