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尼与中国不解之缘:莫名其妙被代言 03声援抗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3:41  金羊网-新快报
2003年夏天,非典“侵扰”中国。罗纳尔多声援中国,号召全球抗击非典。2003年夏天,非典“侵扰”中国。罗纳尔多声援中国,号召全球抗击非典。
这则广告已家喻户晓这则广告已家喻户晓

  新快报讯“我没办法再坚持下去了,我想继续踢球,但是我已经做不到了,是时候(退役)了。”罗纳尔多说。巴西当地时间14日12时40分(北京时间昨日23时40分),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的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

  战非典,和中国在一起

  2003年夏天,非典“侵扰”中国。罗纳尔多声援中国,号召全球抗击非典。

  ●西归浦进球后道歉

  这是中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恰恰是实力超强的巴西队,最终中国队遗憾地0∶4完败对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打进一粒进球。赛后罗纳尔多拒绝与马明宇交换球衣令众多中国球迷不爽,事后罗纳尔多向中国球迷道歉。

  ●广州热身出工不出力

  2003年2月,中国国家队同巴西队在广州互交白卷,比赛中罗纳尔多出工不出力的表现在赛后受到质疑。据统计,整场比赛罗纳尔多仅有两次和中国球员进行身体对抗,更有传言称罗纳尔多整场比赛冲刺不过千米。

  ●和皇马中国行

  2003年8月2日,在北京的友谊赛中,皇马4∶0完胜健力宝龙队。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奉献了一记助攻。

  ●中巴“外交使臣”

  2009年7月,罗纳尔多为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拍的广告登陆CCTV经济频道,以此来庆祝中巴建交。

  ●被代言某产品

  罗纳尔多和金嗓子喉宝的广告早已家喻户晓,他之所以有这样一个形象是因为在初来中国的时候,该集团老板通过引见请罗纳尔多吃了顿饭,席间罗纳尔多举着他们的产品拍了张照片,不知怎么就成为了大家看到的那段广告。

  ●加盟香港面粉厂?

  2009年6月10日,卡卡为满周岁的儿子卢卡办了一个生日宴会,罗纳尔多穿着一件“潮爆全场”的T恤出场!衣服正面写着几个中文大字:香港面粉厂。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罗纳尔多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