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新核悟皮尔洛神髓战哈维 马克莱莱?不!他是加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7:12  新浪体育
威尔谢尔本场很积极威尔谢尔本场很积极
威尔谢尔=新加扎威尔谢尔=新加扎

  新浪体育讯 这是属于威尔谢尔的完美一周!本周中这位阿森纳的天才新核刚刚在三狮军团扬名立万,得到了包括主教练卡佩罗在内的行家们一片赞誉之声,谁料仅仅只过了4天,小威尔谢尔又在联赛中代表阿森纳打出了最具统治力的一战。9分!力压梅开二度的范佩西获得全场最佳,《天空体育》罕见的将此殊荣颁发给了这位年仅19岁的小将,当然,范佩西“输的”心服口服。

  何为统治级的表演?来看一下威尔谢尔本场的几次大师级的传球就已可见一斑,精准落点如皮尔洛、哈维灵魂附体。开场仅仅3分钟,威尔谢尔就如鬼魅一般的出现在了禁区内,他一口气连过对方3名球员后将球捅给小法,后者舒舒服服的射门,只可惜主裁判吹罚犯规在先;第24分钟,威尔谢尔又从禁区左肋杀入,之后灵巧的将球横穿到门前,不过因本方无队友包抄而错失。

  当然,这充其量只是威尔谢尔的几次热身而已,随着比赛的深入,这位枪手新核也终于开始状态爆发看了:第31分钟,威尔谢尔后场一脚精准的长传球落在了阿沙文的区域内,后者禁区左侧传中,沃尔科特10码处射门被亨尼西扑出;第46分钟,威尔谢尔在禁区前再度上演连续过人的好戏,随后他巧妙的横穿给右侧的沃尔科特,可惜后者面对空门推偏;第48分钟,威尔谢尔禁区右侧传中,斯蒂尔曼捅球解围却不慎滚向自家大门,亨尼西无奈再次用腿挡出;第61分钟,威尔谢尔又在后场送出一记精准的长传,范佩西反越位成功一脚射门打高;2分钟后,威尔谢尔反击中再送一脚长传到前场左路,可惜这一次没有队友跟进插上。

  若再从赛后OPTA的权威数据分析,威尔谢尔本场77分钟的表现时间内总共送出45脚传球,其中到位37次,除此之外他还有2次关键传球和2次抢断,外加赢得2粒任意球。“他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要知道他才19岁,这让我想起了巴雷西、马尔蒂尼和劳尔这些人的名字,他们也都是在非常年轻的时候开启的职业生涯。”本周中代表英格兰在与丹麦的友谊赛中发挥出色后,主教练卡佩罗如此赞扬了这位枪手小将,并将他冠以了“新马克莱莱”的美名。不过,温格教授却驳斥了他是“杰克莱莱”的这种观点。“他可以胜任任何位置,因为他是一名足够优秀的球员。”的确,如果单论本场比赛中威尔谢尔的发挥和灵犀一指般的长传球,他未来的能够企及的高度又岂会仅仅是马克莱莱?皮尔洛、哈维这些传球大师,恐怕才是他未来的超越目标。

  “他让我想起了加斯科因,虽然威尔谢尔没有飞一般的速度,但他双脚的能量、稳健的步伐却能够征服球场上的每一寸土地;他处理球时的沉着、他丰富的想象力和大局观保证了他是一名足够出色的核心。卡佩罗称他为‘英格兰的答案’和‘新马克莱莱’,接来下就让我们来看看他如何对付哈维和伊涅斯塔吧。”赛后,就连《每日邮报》的首席足球记者马特-劳顿,都特意撰文表彰了威尔谢尔的惊艳表现,以及对他未来的无限憧憬。

  至于卡佩罗,此时心中怕是早已将其规划为,三狮军团冲击欧洲杯以及下届世界杯的新核心了。“我希望他可以做得到,虽然还很年轻,但他本赛季代表阿森纳打了很多比赛。下一场对阵巴萨的欧冠,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这十分吸引我。威尔谢尔在不断的学习和改进,上场和丹麦的比赛给他积累了足够的信心,他的坚韧品格现在已经很难找到了,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卡佩罗兴奋的说道。

  如今的威尔谢尔就像是几个月前的贝尔,阿森纳的新核心已经引起了全欧洲的关注,正如主教练卡佩罗所言,下一场对阵巴萨、直接PK哈维与伊涅斯塔,将是威尔谢尔的职业生涯至今最大的考验,也是这位“新加扎”难以回避的宿命!另一方面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还苦苦追求这有着“斯内德和范德法特结合体”之称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如今再来看看威尔谢尔的成长,温格和他的枪手军团怎么还会需要“二等品”埃里克森呢?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威尔谢尔 马克莱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