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华金梅开二度弗兰失点球 瓦伦西亚2-1逆转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6:54  新浪体育
华金庆祝进球华金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18: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展开2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客场2比3不敌桑坦德竞技。

视频集锦-华金梅开二度弗兰失点 瓦伦西亚逆转马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客场2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开场仅3分钟,弗兰左路传球,雷耶斯连续晃过阿尔巴和里卡多-科斯塔后禁区左侧14码处低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瓦伦西亚第41分钟扳平比分,阿尔巴禁区左侧边缘传中,佩雷亚解围落空,华金小禁区边缘内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竞第57分钟错失良机,马杜罗禁区内对雷耶斯犯规,弗兰射出的点球击中左侧立柱(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瓦伦西亚第86分钟上演绝杀,托帕尔禁区左侧回传,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横拨,华金左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0分钟,戈丁肘击华金被红牌直接罚下。这是瓦伦西亚近8轮联赛的第7场胜利,近5次联赛做客卡尔德隆首次取胜。马竞则遭遇4连败。

  塞维利亚客场2比3不敌桑坦德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塞维利亚此前7个联赛客场对阵桑坦德取得4胜3平。第12分钟,肯尼迪开出角球,帕洛普出击未果,克里斯蒂安-费尔南德斯的头球攻门被挡出后近距离补射入网。第16分钟,克里斯蒂安-费尔南德斯禁区内对纳瓦斯犯规,内格雷多射出的点球被托尼奥扑出。第19分钟,肯尼迪右路任意球低传禁区,拉基蒂奇小禁区边缘自摆乌龙。

  第39分钟,克里斯蒂安-费尔南德斯飞铲达博被红牌直接罚下。塞维利亚连入2球扳平,第40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传中,法齐奥头球破门。第83分钟,肯尼迪禁区内对卡佩尔犯规,法比亚诺点球一蹴而就。但桑坦德第92分钟上演绝杀,替补出场的西斯马长传,同样替补出场的阿兰达趁帕洛普出击吊射破门。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瓦伦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