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克:连胜英格兰巴西带来2笔财富 古尔库夫没有魔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1-0战胜巴西之后,法国队继续保持了对巴西的连胜战绩。赛后,主教练布兰克表示,自己对法国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布兰克说:“当你取得胜利的时候,你会满意。11打10对我们来说更加容易。我喜欢我所看到的东西。球员们有比赛的欲望,尤其是在控球方面。我认为我们非常积极。”

  连续战胜英格兰队和巴西队的成绩,让布兰克的球队重新回到了顶级球队的行列。但布兰克说:“我们的目标是进入2012年欧洲杯,这2场胜利并不意味着什么。但这2场比赛会让我们的球员们建立信心,并且团结在一起。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我们会更多的利用上这种信心和团结。”

  今天的比赛,本泽马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谈到这名皇家马德里前锋,布兰克说:“其实他还能进更多球。每次他拿球,都会非常有威胁。今晚,他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但今天比赛的最佳球员奖项,被授予了中后卫梅克斯。布兰克说:“显然,当球队最终取胜时,个人的表现总是更好的。我们的防守很坚固,后防线打了一场漂亮仗。拉米同样出色,而(守门员)约里则进行了个人表演。”

  同时,布兰克还谈到了另外两名中场。“梅内助攻了决定性的进球,他能够做得很优秀。比赛开始时,我有点紧张,我想说的是,与人们所说的不同,这并不是他的第二次机会了。他是一个有天赋的小伙子,他在大俱乐部踢球,他有着极大的潜力,但他必须提高。”布兰克说,“我喜欢古尔库夫的表现,他与球队合拍了。他表现出了比赛的愿望,但他还缺少一些东西。他并没有魔棒,他要做得更多。”

  (比切多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兰克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