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盛赞高效杀星 兰帕德:特里=不戴袖标的伟大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阿斯顿维拉双星达伦-本特和阿什利-扬的进球,英格兰做客哥本哈根以2-1击败主队丹麦。赛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高兴。

  “我对赛果和大多数球员的表现感到很开心,特别是那些以往出场比较少的球员,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尤为开心。对于威尔谢尔而言,这是一次很有趣的首发。现在谈论对阵威尔士的欧预赛小组赛首发阵容还为时尚早,但对他而言,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达伦-本特进球了,而且有机会能进第二个。他踢得非常好,在场上非常拼,当我们需要对对方施压时,他帮助了全队。对于俱乐部来说,没有球员受伤是很重要的。”

  此役,32岁的兰帕德首次戴上了英格兰队的队长袖标首发,这是他为英格兰队出战的第84场比赛。因伤缺席此役的英格兰第一队长费迪南德在自己的推特上说,“加油,英格兰!加油,兰博!我知道他和他的家人都为今晚感到骄傲,佩戴英格兰队长袖标总是巨大的荣誉。”

  而兰帕德也在赛后激动不已,“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个人的感觉非常美妙。我很开心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场比赛。队友们做的非常好,威尔谢尔得到了首发,并在上半时表现很好。进入阿森纳队,踢出他自己的风格,是他这个年龄最好的事情。他得到首次首发的机会,并不容易,从今往后,他只需要越来越好。阿什利-扬替补登场后,下半时取得了进球。”

  “今夜,佩戴队长袖标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但特里是队中主要的领袖之一。事情都过去了,无论特里是否佩戴队长袖标,他都是一位伟大的队长,这一点没有争议。一场胜利给我们带来了自信,看到球队踢得很好,这将帮助我们在下个月的欧预赛中继续进步。”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