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1热身赛-曼联射手终场点杀 英格兰客负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2:00(意大利当地时间15:00),一场U-21国际热身赛展开争夺,英格兰客场0比1负于意大利,曼联射手马切达上演绝杀。

  英格兰备战夏天在丹麦举行的欧青赛,米德尔斯堡贝奈特和17岁的切尔西中场麦克伊臣首次出场。埃弗顿射手詹姆斯-沃恩在租借给水晶宫后表现出色,时隔18个月以来再次入选国家队。意大利未能晋级欧青赛决赛圈,因此召入多位年青球员培养,从曼联租借到桑普多利亚的马切达首发出场。

  开场不久,罗德维尔腹股沟受伤被杰克-科克替换下场。上半场的唯一机会由意大利创造,米苏拉卡撕碎英格兰防线,但最后的射门被菲尔丁扑出底线。英格兰队攻势不少,但沃恩、阿尔布莱顿和兰斯布里的射门尽皆偏出目标。

  下半场英格兰的进攻难有改善,最后一传仍然缺乏足够威胁。马切达的射门一度打在边网。第60分钟,皮尔斯连续换上豪森、杰伊-罗德里格斯和张伯伦。南安普敦边锋出场后立即展现速度优势,但他的传中在小禁区内滑门而过却无人接应。

  辛克莱尔最后15分钟替补出场,斯旺西边锋却在第81分钟浪费绝佳机会,麦克伊臣送出直传,但前切尔西射手的射门却正中门将。而后他在近角的射门也被扑出。意大利第89分钟上演绝杀,詹莱蒂突入禁区令曼城后卫米犯规,马切达点球一蹴而就。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