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之后又一大手笔!AC米兰2份协议曝光锁2500万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伊布、罗比尼奥加盟,但球队的实力提升需要一个过程,如果不是国际米兰在贝尼特斯身上走了一段时间的弯路,AC米兰不会有今天榜首的领先地位,这说明,球队的实力依然有待提高,一个赛季完成换血并不现实,AC米兰目前已经在为今年夏天的一个大手笔而努力,并初步获得了进展。

  关于AC米兰今年夏天的收购,转会专家费德勒日前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表示,甘索加盟的可能性远大于巴洛特利,他说:“甘索是AC米兰关注并追逐了很久的球员,因为AC米兰需要一个像卡卡或齐达内这样的前腰,而这个人选,很可能将是甘索。”那么意味着AC米兰将放弃对阿根廷新星拉梅拉的追逐吗?费德勒说,“AC米兰其实没有那么看好拉梅拉,要知道,甘索是一个巴西人,拉梅拉是阿根廷人,AC米兰总是更加‘巴西’,这些年一直如此。”费德勒认为,老贝重返“一年一巨星”政策后,伊布是第一年的第一个巨星,甘索是第二年的第二个,而第三年的第三个才有可能是巴洛特利。

  按照《米兰体育报》2月2日传来的消息,AC米兰是基本上确定拿下了甘索,下赛季,这位巴西天才将为AC米兰效力。不过昨天《环球报》传来的消息称,桑托斯要价高达5400万欧元,AC米兰有可能放弃。但这一切都是在谈判的过程中,俱乐部利用媒体进行讨价还价的手段,目前可以肯定的是,AC米兰与拥有甘索45%所有权的DIS经纪公司达成了协议,而且参与谈判的DIS负责人米兰达的名字,也被意大利媒体刨了出来。2月2日传出“签定”的消息,是因为AC米兰与甘索本人的直接接触有了重大的进展,而甘索本人拥有他10%的所有权。

  剩下45%的所有权,以及转会费,AC米兰需要和桑托斯来谈,这也是最麻烦的事情,但既然加利亚尼对《罗马体育报》公开表示过:“违约金虽然高达5000万,但不是没的谈。”就意味着他知道桑托斯的心理底线。目前的情况在于,在传出和AC米兰达成个人协议之后,甘索去意已决,并不惜与俱乐部撕破脸,就在2月6日,他的经纪人特谢拉公开指责了桑托斯俱乐部“不该这样对待一个天才球员”,他是指桑托斯给内马尔的续约合同远高于甘索,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桑托斯很难以违约金的价格卖掉这位21岁的前腰。

  当然,谈判还是一个漫长的事情,但费德勒表示:“5000万的违约金可以降为2500万的转会费,莱昂纳多固然也很喜欢甘索,但还是要看谁先动手,现在,就像巴西报纸所说的,甘索将属于AC米兰。”

  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对于甘索放慢了步伐,是因为忌惮他曾做过膝盖十字韧带断裂的手术,而从技术的角度讲,国际米兰有当打的斯内德、未来的库蒂尼奥,显然是AC米兰更需要甘索。

  当然,为了防止切尔西、曼联等队的抢夺,AC米兰也早已有了后手的准备,18岁的圣保罗前腰卢卡斯-马塞利尼奥被AC米兰以4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一旦在甘索的争夺中失手,小卢卡斯将占据赛季的唯一一个非欧盟名额加盟AC米兰。除此之外,AC米兰还在关注着蒂亚戈-席尔瓦的前队友,来自弗鲁米嫩塞拥有阿根廷和巴西双重国籍的中后卫达里奥-孔卡,他公开表示:“为了AC米兰,我拒绝了巴勒莫的邀请。”而目前在南美U-20青年锦标赛中表现出色的有“德罗巴尼亚”之称的迭戈-毛里西奥,据称在小罗转会弗拉门戈时,AC米兰得到了他的优先收购权,就像费德勒所说:“AC米兰从来都有着巴西的传统……”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