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确认将正式买断长友佑都 新杀手将抵国米体检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长友佑都在经过一场比赛的短暂等待之后,终于以替补身份迎来了自己在国米的处子秀,他的首次亮相也得到了意大利媒体普遍的认可,而国米也已经开始着手夏季正式买断的进程了。

  在长友佑都和桑顿交换之时,切塞纳方面就认为凭借长友佑都未来半年的表现,他的身价将会进一步提升,因此不愿意在冬季转会时将他卖给国米,而希望将双方的交易留到7月份。当地时间2月8日,这个传闻得到了切塞纳方面的证实,切塞纳总经理洛伦佐-米诺蒂在接受《Sports Radio》采访时对旧将长友佑都充满了赞赏,他说:“长友佑都是当今足坛一名非常具有实力的球员,他速度出众,身体强壮,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而且总是充满能量。”

  “长友佑都的离开当然是切塞纳的巨大损失,但是这笔交易却对切塞纳的未来相当重要的交易。”米诺蒂同时透露称国米已经开始和切塞纳方面洽谈长友佑都的永久转会事宜了,而他的转会赎金问题也已经敲定。“长友佑都最终肯定会被国米买走,唯一的问题只是时间。”如果一切顺利,长友佑都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国米,他也将成为既卡斯塔古诺斯之后国米今年夏天的第二笔引援。而国米已经官方宣布加盟的年轻前锋卡斯塔古诺斯则将提前来到意大利,他的经纪人透露,卡斯塔古诺斯将在3月来到米兰,提前进行体检,随后他会再回到荷兰一段时间。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荷兰人来米兰的时间会更早,天空台的迪马济奥透露:“他在未来几天就有可能来米兰,国际米兰已经为他准备好了新闻发布仪式。”迪马济奥的说法也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证实。

  长友佑都桑切斯的互换,正在朝着双赢的方向发展下去,长友佑都得到了国米的认可,而桑顿也在切塞纳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机会,他也已经成为了费拉拉的意大利U21国家队的队长。而除此之外,国米下进引援的目标球星也进一步确定,甚为熟悉意甲转会市场的经纪博内托就表示,“在布兰卡连续买进拉诺齐亚、哈尔贾、长友佑都和帕齐尼之后,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国米会像1月的转会市场那样疯狂,但要说到国米夏季的引援选择,我想俱乐部已经有了几个明确的目标:蒙托利沃和桑切斯是莫拉蒂最大的两个追求,此外切沃的安德雷奥利也将到来。”

  蒙托利沃早就被曝已经和国米达成了私人协议,而安德雷奥利重返梅阿查球场的脚步也已经非常接近,博内托的三人名单之中,最大的悬念莫过于桑切斯,但桑切斯的经纪人菲利切维奇却为国米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说:“无论如何,我想确认一点,那就是桑切斯在6月份一定会换球队。”菲利切维奇同时表示不管是他还是乌迪内斯俱乐部都还没有收到过其他球队的官方报价,也就是说,国米和曼联、切尔西、曼城,都处在争夺的同一起跑线上。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