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领袖级人物暗遭挖角 全欧洲追他米兰无动于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尔洛的复出,将解决AC米兰中场的大问题,但与此同时,AC米兰与皮尔洛的续约问题,却是悬而未决,按照加利亚尼的说法:“所有人的续约,统一从4月份开始谈判。”但这样的做法,可能会错过最好的时机,根据意大利媒体传出的消息,包括切尔西、巴塞罗那、皇马、拜仁慕尼黑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正在接洽皮尔洛。

  事实上,在AC米兰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当中,皮尔洛是最具价值的球员,早在AC米兰去年夏天购买伊布时,巴塞罗那就一度提出要用皮尔洛交换,但遭到了AC米兰的拒绝,不过瓜迪奥拉对于皮尔洛的欣赏可见一斑,因为巴萨需要一个与哈维、因涅斯塔同等技术,能够与他们轮换的球员。至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对于皮尔洛的青睐就更不必说了,在2009年夏天,皮尔洛甚至差点加盟了切尔西。

  对于皮尔洛,前那不勒斯总经理马里诺表示:“我认为会留在米兰,对于阿莱格里来说,他是无可替代的,此外,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一直显示出了他们对于球队历史的尊重,我认为皮尔洛会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但与此同时传来的一则消息是,皮尔洛的经纪人廷蒂目前去了西班牙,不过他此次联系的球队并不是皇马和巴萨,而是瓦伦西亚和马德里竞技。

  目前,AC米兰合同将在夏季到期的球员共有个,除了皮尔洛之外,西多夫、内斯塔、安布罗西尼、因扎吉、扬库洛夫斯基、范博梅尔、莱罗塔列、罗马都面临着这一情况,在这些人当中,内斯塔明确表示了自己希望续约一年,安布罗西尼和因扎吉的续约虽然没有公开,但是得到了俱乐部的口头承诺,扬库洛夫斯基和罗马,一个明确表示在赛季后离队,一个将退役,而范博梅尔和莱罗塔列本来就是球队临时引进的救急球员,签了半年的合同,有出色的表现才可能获得续约,在这些人当中,唯一俱乐部和球员双方都保持沉默的就只有皮尔洛了,但偏巧,32岁的皮尔洛又是这些人当中,在转会市场上还具有一些价值的球员,得到一些俱乐部的邀请并不奇怪。

  尽管加利亚尼曾经说过:“不会有谁在不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就接触其他的俱乐部。”但毕竟球员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与此同时,G14当中的大俱乐部与AC米兰之间也有默契,这也是为什么拜仁巴萨等队只有意向却没有行动,但与AC米兰关系不那么密切的瓦伦西亚和马德里竞技却提前动手了。对于AC米兰来说,既然加图索可以在赛季初早早确定了续约,那么为什么同样是AC米兰更衣室四大领袖(安布罗西尼、加图索、皮尔洛、伊布)之一的皮尔洛一定要等到4月份,如果在续约问题上再迟迟不动手,AC米兰恐怕就要失去这位重要的球员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