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欧洲顶级门神同示好曼联 2千万先生红魔垂涎已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西班牙守门员雷纳令人意外的表示,他不排除夏季转会曼联的可能,而另一位欧洲顶级门将、里昂的法国国门洛里斯也暗示,去曼联会是一个吸引人的选择。

  曼联的荷兰门神范德萨确定在赛季末退休,红魔的守门员位置将留下一个空白,虽然范德萨本人推荐荷兰同胞斯特克伦伯格接班,但不少守门员恐怕都会对曼联的邀请感到难以拒绝。

  雷纳一直是和曼联有传闻的目标之一,英国媒体多次披露红魔希望收购这位利物浦门神,日前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雷纳被直接问到了曼联的兴趣,对此他并不排除可能。

  “是的,范德萨将会在夏天挂靴,因此曼联当然会寻找新的人。”雷纳说。

  “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和利物浦有合同,因此我什么都不能说,但作为球员你会希望为了冠军而战,并且身处有能力这样做的球队中。”

  “我们一直为进入欧冠而战,试图赢得冠军,但不幸的是在过去几年里,这没能实现。我不想撒谎,我想参加欧冠,想为了冠军而战。”

  据《太阳报》称,雷纳和利物浦的合同中有2000万英镑的离队金条款,而西班牙人的这番话,会让弗格森警觉起来,有可能为他转会老特拉福德打开大门。

  另一个被问到曼联兴趣话题的守门员是洛里斯,里昂的法国国门也表示,红魔的邀请很吸引人。“曼联?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目前我不能说更多的。”

  “对于我的发展,去大俱乐部是很重要的,我知道大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我还需要等待。”

  “我们将会等等看,看夏天会发生什么,我有可能离开法国踢球,但目前还不知道目的地。”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雷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