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迎内斯塔复出将战热刺 阿帅亲赴国家队探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终于告别了一周双赛,伤病满营的AC米兰迎来了难得的调整时机,不过一些国脚还是要随队前往国家队踢球,值得庆幸的是,瑞典队周二晚间2-0战胜塞浦路斯的热身赛中,伊布1分钟也没上场,甚至没有出现在替补名单中,他将于周三归队,可以赢得一周的“充电”时间。

  实际上,两轮没有进球的伊布在本场国家队赛前就坦言自己有些疲劳了,他说:“我感觉有些疲劳了,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我在场上跑来跑去,但很多是徒劳。我需要听听自己身体的意见了,以保证在整个赛季能够保持状态。”本赛季,除了联赛首轮以及对卡利亚里的一轮停赛,伊布在其他联赛所有比赛中首发,欧冠也仅仅是最后一轮对阿贾克斯那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没有首发,因此,本周的休息来得可谓非常及时。

  除了伊布得到修整之外,AC米兰本周将迎来多名球员复出,上轮西多夫已经坐在了替补席上,阿莱格里也早已确认,皮尔洛将肯定在周末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复出,而一个意外的好消息是,内斯塔将伤愈复出了。

  当地时间昨天,之前因为左肩脱臼休战的内斯塔已经恢复了训练,比起此前的预计要快了很多,AC米兰的跟队记者佩莱加蒂介绍说:“内斯塔希望能够在欧冠对热刺的比赛中出场,今天他已经于全队进行了训练,之后塔索蒂又带着他进行了单独训练,对热刺他有可能出场,如果不能,对切沃他也将肯定出场。”

  如果内斯塔能在对热刺的比赛中出场,将非常重要,因为在后腰位置上,安布罗西尼将缺席八周,范博梅尔没有欧冠资格,内斯塔的回归,加上耶佩斯状态正佳,可以将蒂亚戈-席尔瓦解放到后腰位置上。

  不过与此同时,博阿滕和阿巴特还在进行单独训练,对帕尔马两人不太可能复出,AC米兰方面希望阿巴特能够赶上对热刺第一回合的比赛,而博阿滕基本确定能够在对切沃的比赛中复出。

  与此同时,阿莱格里还特别前往了意大利国家队临行前集结的科尔维恰诺,探访了卡萨诺的情况,卡萨诺告知他目前感觉很好,随后,记者看到阿莱格里还询问了卡萨诺午饭吃的什么,卡萨诺回答:“鸡肉。”同时撩开上衣露出肚子,告诉阿莱格里自己并没有发胖,在米兰,已经为卡萨诺制订了减肥和康复计划,限制了他对甜品的食用,因此阿莱格里非常关注卡萨诺的饮食。对于阿莱格里来说,所有的球员都伤愈,所有的球员都保持良好的状态,是这一阶段最重要的事情。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