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钦点英格兰未来支柱:他可比马克莱莱皮尔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卡佩罗认为,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代表着英格兰足球的未来,另外,他对于去年世界杯时弃用沃尔科特感到后悔。

  卡佩罗对于威尔谢尔的天赋十分欣赏,他说:“我已经观察威尔谢尔五个月了,从赛季初开始,他已经提高了很多,他是一个非常让人感兴趣的球员。”

  “现在我希望让他打控制型中场的位置,在后防线的前面,成为球队的支点。”

  “我必须做出决定,因为他是如此的年轻,如果后腰位置只安排他一个,有可能会很危险。我们必须做出决定,但我认为他是目前最让人感兴趣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他足够成熟,可以打这个位置。”

  “在阿森纳当他以前首发时,有些时候我看到他的信心并不足,有些害羞和胆怯,但现在他已经提高了很多,他现在带着信心在踢,没有了畏惧,他力争赢球,这非常重要。”

  “威尔谢尔需要清楚,他将是英格兰的未来,这很重要,当我们刚来时,哈格里夫斯在这个位置上踢得非常好,但在膝盖问题后,他再也没有回来。”

  “没有了哈格里夫斯,我在这个位置用过很多球员,但他们以前从未打过这个位置,巴里在阿斯顿维拉从不打这个位置,他只是在我手下才开始打后腰,其他球员也是一样。而在阿森纳,我看到威尔谢尔很多比赛都打这个位置。”

  卡佩罗甚至拿马克莱莱和威尔谢尔进行比较。“技术上说,威尔谢尔在这个位置上比马克莱莱更好,他的意识比马克莱莱慢一点,但当他拿球时,比马克莱莱更有进攻威胁。”

  “我认为他和AC米兰皮尔洛的风格不一样,米兰的风格是有时候会打长传,目前威尔谢尔还太年轻,但在这个位置上他可以变得更好。”

  “他可以拦截球,可以传球,他的转身、带球、突破和射门都不错,我在他身上能看到一切素质。威尔谢尔是年轻球员中最好的之一,如果你能在阿森纳打上主力,那么你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

  威尔谢尔在生活中时常有麻烦,不久前曾和一名出租司机发生冲突,但卡佩罗认为年轻人难免犯错。“我读到过他和一个出租司机有过冲突,很傻的事情,年轻球员必须清楚,他们是其他年轻人的榜样,这很重要。但有时候你会犯错误,我年轻时也犯过错误。”

  卡佩罗还谈到,世界杯弃用沃尔科特是他后悔的一个决定。“我很高兴沃尔科特又回来了,他现在的表现,就像刚到英格兰队时一样。”

  “没带他去世界杯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当时赛季后期他只打了几场比赛,不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球员,那时候他每次上场,看起来都害怕遭到铲球,也无法把球抢回来,当他转身时,速度也没有现在这么快。”

  “当时我决定弃用他,我知道在世界杯后会因此而重新思考,因为他可以打25分钟比赛并制造威胁,我不选他是一个错误,他可以制造不同,我本该带上他。”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威尔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