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名将:曼联金身被破可能大滑坡 特维斯如巅峰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的主力中后卫库洛-图雷认为,在不败金身被打破后,曼联将迎来一个滑坡阶段,就像当年的阿森纳一样。

  本周六曼联将在主场老特拉福德对阵曼城,如果客队获胜,和榜首的分差将缩小为两分。图雷认为,曼联在意外输给狼队后,现在处在一个震荡期,有可能接连输球。

  图雷说:“当你有过这么一段不败的经历,然后又输球了,一切都会变得困难起来,这会影响你的信心。”

  现年二十九岁的图雷曾是阿森纳不败夺冠阵容的一员,在保持了49场联赛不败后,枪手在2004年10月做客老特拉福德,被曼联2比0击败,从那以后他们就开始了大滑坡,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只赢了一场,一口气丢掉了九分,最终冠军被切尔西夺走。

  图雷回忆说:“当你很长时间保持不败,你感觉自己难以被打败,你不会认为自己会输球,因为你已经习惯了获胜。”

  “输给曼联的那场比赛,环境很艰难,因为他们得到了一个点球,但我们认为那根本不是点球。对我们来说,输给曼联让情况变得糟糕,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复仇的机会。”

  谈到周六的曼彻斯特德比,图雷充满了信心,他说:“曼联是一支非常优秀、有经验的球队,但如果我们状态好,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和曼联作战,最先是在阿森纳,现在是在曼城。曼联总会是排名靠前的队伍,但现在我们有了新球员,有能力和他们抗衡,希望周六会是属于我们的一天。”

  图雷还表示,曼城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可以在老特拉福德达到攻入曼城第50球的里程碑。“我们希望他可以在那里打进自己的第50球,为他自己、为了球队和球迷。”

  “特维斯在曼城成为了领袖,这是他在曼联所没有的,因此他在这里很开心。当他在曼联踢球时,鲁尼和C罗都排在他前面,而在这里他是第一人,他喜欢成为我们主要射手的责任,他是曼城的梅西,他在两个赛季里已经攻入了49球。”

  “他现在进球不断,为球队贡献很大,我们很高兴拥有他。在阿森纳时我们有亨利,特维斯现在的状态就像是那时的亨利,有一个这样的前锋感觉很好,因为你知道他们随时可能破门得分。”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雷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