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尔库夫状态低迷仍入选法国队 布兰科:我没有偏心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布兰科7日表示,古尔库夫虽然近来状态欠佳,但仍然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否认因为个人偏爱将其选入国家队。

  现年24岁的古尔库夫有英俊的外表和出色的球技。在时任波尔多队主教练布兰科的调教下,他逐渐在法甲联赛中崭露头角,并成为了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南非世界杯后,他的状态始终在低谷徘徊,不过在即将于9日进行的法国队对巴西队的友谊赛中,他仍然入选布兰科的大名单,并有望首发出场。

  对于媒体的质疑,法国队主教练表示,“无论是本泽马还是古尔库夫,我都一视同仁。我对整支队伍怀有深厚的感情,绝没有偏爱哪个球员”。不过他依然为昔日爱将进行了辩解,他说:“古尔库夫的确遇到了困难,但也不能将里昂队所有的问题都推到他的身上,他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我认为他无论在身体素质还是球技方面都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这是个聪明的孩子,我相信他一定能恢复往日的状态。”

  谈到与巴西队的比赛时,布兰科表示,作为名副其实的足球王国,巴西队几乎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此战也是对法国队的一次检验,他希望球员们能够在比赛中获得进步,使法国队尽快重返世界强队之列。(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 布兰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