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米利托伤情 伤停1月无缘欧冠战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6:04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官网截图。国际米兰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发表声明,阿根廷前锋米利托的伤势被确认为左腿二级肌肉拉伤,何时复出将根据临床治疗情况而定。不过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锋霸这次受伤极有可能需要30-40天来进行恢复,他不但将肯定无缘下周末的意大利德比,甚至是国米对阵拜仁的两回合欧冠1/8决赛都无法出战。

视频-蓝黑神锋腿伤缺阵4周 无缘欧冠拜仁关键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医疗组主管弗兰克-康比对这名前锋进行了诊断,他透露这名前锋腿腱二级拉伤。莱昂纳多用言语鼓励阿根廷人:“迭戈一定不能为已经发生的事情担心。他并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了。他知道他对于国际米兰有多么重要。他只需要放松,专注于很好地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米利托的休战必将影响国米接下来的部署。周末意大利德比战,随后对阵佛罗伦萨他都将肯定无法出战。甚至是欧冠1/8决赛与拜仁的两回合对决,米利托都极有可能因伤缺席。米利托的伤情也已经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证实,目前米利托已经被排除出了阿根廷与葡萄牙热身赛的大名单。

  (RR)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米利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