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买到此人无悔放走巴洛特利 布尔迪索:他是我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齐尼表演的时间来了!”国米与罗马的赛前,原天空体育加纳罗说,而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国米结束了5年主场逢罗马不胜的尴尬纪录,虽然帕齐尼本场的表现并不如前两场那么出彩,但现在的梅阿查看台上,却早已经飘扬起了印有帕齐尼头像的旗帜,而他的V字型手势也成为了内拉祖里的全新图腾。

  由于上场比赛莱昂纳多开场排出三前锋效果不佳,对阵罗马,莱昂纳多听取了贝尔戈米的意见,斯内德新年之后第一次首发出场,米利托替补,而帕齐尼则和埃托奥搭档锋线。比赛开始后,斯内德和埃托奥分别建功,国米半场领先。易边再战之后,帕齐尼也得到了破门的机会,第56分钟,坎比亚索长传,帕齐尼得球后推射破门,但助理裁判示意帕齐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帕齐尼只是稍稍比布尔迪索甩出了半个手臂的长度。

  对于帕齐尼的威胁,罗马主帅拉涅利可谓是心知肚明,就在国米签下帕齐尼之后不久,拉涅利说出了他心中的担忧,他说:“帕齐尼将很好的弥补巴洛特利离开之后的空缺。”国米出售巴洛特利得到了将近3000万现金,而购买帕齐尼则只花费了1300万欧元的现金,相比于性格缺陷很大的的巴洛特利,帕齐尼即便是在无法寻觅到机会的情况下,也会静静等待,而不失去自己的情绪,进球被取消之后,帕齐尼仍然坚持着反越位的战术。第63分钟,帕齐尼接斯内德的过顶长传,反越位后胸部停球突入禁区,他故意切进布尔迪索的防守路线,布尔迪索无奈之下将其放倒,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这是帕齐尼为国米出场的3场比赛中所制造的第2个点球,但他又一次将点球机会让给了埃托奥,而自己的进球数也停留在3球。

  布尔迪索为了加盟罗马而背叛国米,最终成为仇人,他每次遇到老东家都憋着一股使不完的劲,但这一次他在面对帕齐尼之前,自己却已经在心里打起了鼓,在他看来帕齐尼就像自己的噩梦一般,“帕齐尼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尤其是上个赛季。”去年春天,罗马曾经连续24场不败,一度追上国米,但最终在主场输给桑普多利亚,丧失了逆转国米的可能,而帕齐尼在那场比赛中攻入2粒金子般的入球,正是那场比赛,才让马特拉齐说出“帕齐尼早就是国米人”这样的话。

  全场比赛,帕齐尼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不过在《慢镜头》的评分中,帕齐尼却得到了仅次于塞萨尔的全场第二高分,比赛最后,帕齐尼被米利托换下,他表现相当不错,两次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只可惜状态不佳均没有把握住,但对于将自己挤下主力位置的帕齐尼,米利托却满心欢喜,他说:“帕齐尼的到来非常之好。”有了锋线的优良表现和战绩的提升,米利托也能安心接受联赛替补的角色,而将更好的状态留在欧冠。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帕齐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