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队四员大将临战退出 兰帕德将首次担任三狮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和丹麦队进行友谊赛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遇到了烦恼,四名球员同时退出了球队大名单,包括队长杰拉德。

  在利物浦和切尔西赛后,达格利什透露,杰拉德腹股沟受伤,无法参加英格兰队的比赛。利物浦队长到英格兰在沃特福德的基地报到,然后就被允许返回了俱乐部,原本杰拉德将出任英格兰此战的队长,但现在看来,卡佩罗只能另觅人选。

  和杰拉德情况相同的还有热刺前锋克劳奇和伯明翰门将福斯特,两人都报了到,但随后又都返回了俱乐部。

  另一个退出的是维拉前锋阿邦拉霍,他因为个人事务没有到英格兰队报到。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西汉姆门将格林和前锋卡尔顿-科尔作为替代选手,已经被招入了球队,而在杰拉德、费迪南德都不在的情况下,兰帕德将首次出任英格兰队的队长。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