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将毒招报复结怨主帅 背着他与其女儿上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2:00  新浪体育
本特和布鲁斯之女本特和布鲁斯之女

  新浪体育讯 阿斯顿维拉的英格兰前锋达伦-本特与桑德兰主帅布鲁斯看来是结仇结到底了,后者因为英格兰人的转会而耿耿于怀,而英国媒体最新披露,布鲁斯的女儿背着老爹与本特幽会上床,这恐怕更会让前曼联传奇火冒三丈。

  《世界新闻报》披露了达伦-本特的恋情,据称他与布鲁斯的女儿阿米已经秘密约会了六个月,完全是在背着布鲁斯的情况下。

  该报披露了两人约会的最新照片,本周五,在一家酒店共度一晚后,本特和阿米一起离开,他们走出酒店时被抓拍到,看起来两人其乐融融,本特还竖起了大拇指。

  在本特从桑德兰转会维拉后,布鲁斯曾生气的批评英格兰前锋,称他递交转会申请的举动令人完全不可理解,但本特丝毫不理会布鲁斯的意见,执意转会维拉,最终以1800万英镑(根据条款可升至2400万)的高价去了维拉。火上浇油的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日前发话,称本特去维拉后变得更出色了,这恐怕会让布鲁斯感到不快。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本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