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卡瓦尼破门那不勒斯2-0距米兰3分 拉齐奥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4轮开始6场角逐,那不勒斯主场2比0击败切塞纳,卡瓦尼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8球,追平排名射手榜首位的迪纳塔莱。拉齐奥主场1比1平切沃,被此后获胜的国米赶超跌至第4位;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帕尔马,阿毛里攻入加盟帕尔马后首球;巴勒莫客场4比2胜莱切;布雷西亚主场2比0胜巴里。

  那不勒斯主场2比0击败切塞纳。拉韦齐结束停赛复出,从国米加盟切塞纳的首发出场。第14分钟,哈姆西克直传,马乔右路突入禁区回敲,卡瓦尼前点左脚推射入近角,1比0。第24分钟,希门尼斯与博格达尼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射进,但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开始后,马乔头球被安东尼奥利扑到近门柱上,然而慢镜显示球的整体实际上已越过了门线。此后马斯卡拉首次代表那不勒斯出场。补时阶段,马斯卡拉右路突破传中,替补前锋索萨铲射入球门顶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拉齐奥主场1比1平切沃。第18分钟,拉杜因膝伤被斯卡洛尼换下。上半时补时第3分钟,莫斯塔尔代利铲倒布罗基,被黄牌警告,埃尔南德斯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挂右上角,1比0。第64分钟,博利亚奇诺开出角球,策扎尔后点左脚射门扳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帕尔马。第15分钟,乔温科传球,阿毛里精彩倒钩入左上角。第49分钟,紫百合旧将戈比放倒坎波雷塞,被黄牌警告,达戈斯蒂诺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79分钟,贝赫拉米因伤下场,被俱乐部解冻的穆图宣告复出。第86分钟,阿毛里头球吊射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巴勒莫客场4比2逆转莱切。第17分钟,奥利维拉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贾科马西后点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米科利任意球扳平。第49分钟,莱切右路反击传中,热达再次超出。此后客队在7分钟内连下三城完成逆转。第57分钟,刚出场的伊利齐奇直传,帕斯托雷反越位斜射入远角。第60分钟,米利亚乔传球,替补米科利出场的埃尔南德斯中路反越位抽射得分。第64分钟,伊利齐奇与帕斯托雷踢墙配合后单刀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布雷西亚主场2比0胜巴里。第19分钟,加齐放倒科内,迪亚曼蒂主罚点球命中。补时第3分钟,海特马伊长传,卡拉乔洛单刀锁定胜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