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联赛亚军队西班牙教头因死亡威胁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2月5日体育专电 南非足球甲级联赛亚军桑丹斯队日前透露,该队的西班牙主教练安托尼奥·洛佩兹由于接到死亡威胁而辞职。

  这家球队在本赛季中的前半段一马当先,排名第一,但是随后便连续表现不佳,目前,在还剩12轮比赛时,积分已经落后领先者3分。

  俱乐部老板莫塞坡早先曾透露洛佩兹因为家庭方面的原因,在执教不到一个赛季时就主动辞职过。桑丹斯队由于身穿世界冠军巴西队的黄色战袍而在南非享有盛名。上周末,在和弱旅斯塔斯队踢平后,洛佩兹和他的助理教练在警察的护送下从不满意的球迷中突围出来,随后,这位西班牙教练说他收到了死亡威胁信件。

  洛佩兹去年8月开始接手这支球队,去年,桑丹斯获得南非甲级联赛亚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南非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