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锋线新援2球托尼处子球 尤文客场3-1止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意甲第24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3比1力克卡利亚里。终结正式比赛3连败,取得近8轮第2胜。上半时,本周连续2轮首发的锋线新援马特里打进处子球。下半时,主队前锋阿夸弗雷斯卡追平比分,但马特里再度攻破老东家球门,伤愈替补出场的托尼也顶进加盟以来首球,也是个人意甲百球。稍前比赛中,乌迪内斯主场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迪纳塔莱攻入效力乌迪内斯期间第100粒意甲进球。

  尤文此前7轮仅得5分,近2轮负于乌迪内斯和巴勒莫,在积分榜上连续被对手超越,排名跌至第8位。德尔内里大幅调整后防,博努奇复出与巴尔扎利搭档中卫,基耶利尼改打左后卫,小将索伦森出任右闸。中场则没有变化。前锋线改用马丁内斯与马特里的组合,队长皮耶罗和伤愈的托尼都坐在替补席上。

  球迷施放烟火影响能见度,导致开球时间稍稍延后。第2分钟,纳英戈兰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被布冯向左侧扑没收。随后阿奎拉尼右侧开出角球,博努奇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阿加齐没收。第5分钟,克拉西奇拼抢中手臂击中阿戈斯蒂尼面部,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阿奎拉尼放倒科苏,科苏左侧任意球回拨,孔蒂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碰阿奎拉尼偏出远门柱。

  尤文随后打出反击,马尔基西奥长途奔袭分球,卡利亚里旧将马特里右侧距门13米处右脚抽射被阿加齐倒地封出底线!随后阿戈斯蒂尼受伤,尤文青训产品阿廖多替补出场。第14分钟,马丁内斯左路传中,阿奎拉尼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阿加齐飞身托出左门柱!

  孔蒂迎面铲中阿奎拉尼脚踝,被黄牌警告。尤文第20分钟取得领先!克拉西奇右路直传被马丁内斯漏过,马特里插入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大力抽射被阿加齐扑了一下还是窜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马特里没有庆祝动作,以示对老东家的尊重。第22分钟,比翁迪尼禁区右侧倒钩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科苏左侧开出任意球,布冯出击与基耶利尼相撞没拿到球(点击观看视频),但后点跟进的球员凌空推射没碰到。

  尤文第27分钟进球无效,阿奎拉尼任意球造成阿加齐脱手(点击观看视频),博努奇头球点给基耶利尼,后者推进空门,但被判越位在先。随后科苏在门前22米处打偏。第38分钟,阿夸弗雷斯卡肌肉受伤倒地接受治疗。与此同时,纳英戈兰因伤被米西罗利换下。不等上半时上半时结束,卡利亚里已用掉2个换人名额。第45分钟,比翁迪尼战术犯规撞倒克拉西奇,被黄牌警告。上半时补时阶段,博努奇蹬踏孔蒂,被黄牌警告,科苏任意球横拨,孔蒂轰在人墙上。

  下半时开始6分钟,卡利亚里就追平比分,科苏左路斜传越过后卫头顶,阿夸弗雷斯卡后点距门7米处铲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第53分钟,皮萨诺右路传中,阿斯托里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布冯没收。此后阿廖多拉倒克拉西奇,被黄牌警告。

  皮耶罗换下马丁内斯,这是他的第444场意甲,追平了俱乐部纪录保持者博尼佩尔蒂。在意甲出场排行榜上排名第4位,仅次于马尔蒂尼(647场)、萨内蒂(520场)和托蒂(460场)。第56分钟,科苏任意球挑传,孔蒂反越位距门10米处转身凌空扫射偏出右门柱!阿奎拉尼背后绊倒阿廖多,被出示黄牌。第61分钟,皮耶罗左路起球,马特里前点距门7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近门柱。

  克拉西奇被西索科换下,阿奎拉尼改打边路。第67分钟,阿廖多和拉扎里连续远射均被挡出。1分钟后,马尔基西奥中路分球,皮耶罗左侧距门27米处左脚抽射高出。两队同时换人,内内换下拉扎里,托尼替下马尔基西奥,尤文改打三前锋。第75分钟,卡利亚里后防头球解围不远,马特里左脚凌空吊入禁区左侧,基耶利尼底线传中,马特里后点距门9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蹭阿廖多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尤文2比1再度超出!

  内内突入禁区右侧与基耶利尼接触倒地,主裁判罗基示意他赶快起身。第83分钟,科苏右侧开出角球,内内在门前8米处甩头顶进左上角(点击观看视频),但被判进球无效。从慢镜看,内内似乎并未越位,主裁判罗基可能吹的是卡尼尼拉扯托尼球衣。仅过1分钟,巴尔扎利右路反击传中,托尼前点距门13米处头球击中近门柱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第88分钟,内内任意球轰在人墙上。补时阶段,皮萨诺右路传中,阿夸弗雷斯卡头球高出。尤文最终3比1胜出。

  卡利亚里(4-3-1-2):1-阿加齐/14-皮萨诺,13-阿斯托里,21-卡尼尼,31-阿戈斯蒂尼(12'3-阿廖多)/8-比翁迪尼,5-孔蒂,4-纳英戈兰(39'23-米西罗利)/7-科苏/10-拉扎里(71'18-内内),9-阿夸弗雷斯卡。

  尤文图斯(4-4-2):1-布冯/43-索伦森,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27-克拉西奇(64'5-西索科),4-梅洛,14-阿奎拉尼,8-马尔基西奥(72'20-托尼)/25-马丁内斯(55'10-皮耶罗),32-马特里。

  乌迪内斯主场2比0胜桑普多利亚,新年连续7轮不败,桑普则遭到3连败。队长迪纳塔莱在赛前热身时膝盖受伤,但还是首发出场。第18分钟,迪纳塔莱左侧开出任意球,结束停赛的桑切斯后脑勺蹭进远角。第40分钟,桑切斯反击直传,迪纳塔莱面对出击的门将库尔奇冷静斜射破门,这是他代表乌迪内斯第215场意甲第100球。第83分钟,曼尼尼禁区边缘弧线球击中横梁下沿。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