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与皇马决赛别在伯纳乌踢 博扬不会离开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今晚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队,但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更多的话题还是巴萨与皇马的国王杯冠军之争。由于决赛场地还没有确定,瓜迪奥拉表示不愿意在伯纳乌球场进行比赛。

  “决赛一般在中立场地进行。如果在伯纳乌进行比赛,那我们夺冠会更难。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愿意在伯纳乌球场进行比赛,在那里皇马更加强大,那会对他们有利,”瓜迪奥拉尽管此前曾说过不介意去任何地方比赛,但依然还是表示希望能获得更有利的条件,“皇马是最伟大、最强大的对手,理应获得最大的尊重。”

  实际上,皇马、巴萨以及西班牙足协已经在商讨将决赛场地方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但最终决定还没有做出。

  关于对手马竞,瓜迪奥拉表示,“每一场对阵马竞的比赛都是非常艰难的。如果他们保持最佳状态,将会是又一场硬仗。”瓜迪奥拉还表示,与马竞的比赛就如同“德比战”。

  瓜迪奥拉还谈到自己的弟子。有传言称巴萨计划将博扬租借出去,瓜迪奥拉表示了否认。“博扬是巴萨的球员,我们这个赛季需要他,下个赛季也是。我们希望他在巴萨呆很多年,”瓜迪奥拉说到。

  瓜迪奥拉再次强调了保持紧张的重要性,他表示“仍剩下很多天的比赛”,并透露自己的球队“没有因积分差距而放松”。

  巴萨本赛季迄今有22名球员为一队进球,瓜迪奥拉说到:“拥有很多射手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尽管马斯切拉诺没有进球,但很多球员都有进球。”(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瓜迪奥拉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