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公布1月最佳:弗格森第25次获奖 贝巴曼联首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1:52  新浪体育
弗格森与自己的爱将共同获奖弗格森与自己的爱将共同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英超联赛官网公布了月最佳评选结果,曼联主帅弗格森与前锋贝尔巴托夫分别当选了今年1月的最佳主帅与球员。曼联在1月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延续了本赛季以来的不败战绩。

  英超月最佳主帅对弗格森来说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这已经是爵爷第25次获此殊荣。在弗格森的带领下,曼联在2011年的第一个月里取得梦幻开局,4胜1平的战绩让红魔拿到13分,更加稳固了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作为球队的头号射手,贝尔巴托夫在本月打入了5粒进球,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高到19粒,领先第二名特维斯4球。贝巴在与5-0大胜伯明翰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随后与布莱克浦的比赛里,保加利亚前锋又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2逆转。

  与爵爷多次获此殊荣相比,贝巴作为曼联球员还是第一次获得月最佳称号,此前他唯一一次获得月最佳,还是在2007年4月,与他当时在热刺的队友基恩共同获得。

  (AUV)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巴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