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怒斥科扎克伤人 科扎克公开向莱罗塔列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拉齐奥的比赛中,拉齐奥前锋科扎克对莱罗塔列的膝顶,以及对博内拉的肘击引起了意大利足坛的争论,两名后卫在比赛还未结束时就被送进了医院,在AC米兰上下对科扎克予以谴责的同时,这位捷克前锋公开对莱罗塔列道歉了。

  科扎克说:“我给莱罗塔列打了电话,向他道歉了,我告诉他对于场上发生的那件事情,我感到很抱歉,但我不是故意的,他对我说,不要介意,因为这是在场上常有的事情,我请求了他的原谅,因为这毕竟是一次糟糕的犯规。当时我很快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我可以保证,我当时确实是没有反应过来抬腿让开他,而那个动作也绝对不是为了故意伤害,当时我眼睛只是看着球,等我意识到应该抬腿时已经晚了。”

  科扎克还谈到了对博内拉的肘击,他说:“那的确是一次犯规,我当时是想护球,结果他把头伸到了前面,我没有注意到他的位置,所以犯规了。”

  科扎克在比赛中还因为动作过大,与耶佩斯发生了冲突,他解释说:“他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那是一次积极的冲突,与耶佩斯这样的后卫交锋,我会得到成长,我们确实有过冲突,但是赛后我们握手言和,我必须说,我的个子非常高,因此我一抬肘,就容易达到对方的脸部,我试图对抗,但绝不是故意伤人。”

  只是科扎克的这番解释,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并不买账,他说:“那天晚上,我就看见拉齐奥的一名球员,从始至终,他不断地用肘部、膝盖,以及身体上其他坚硬的部位撞击对方,这个球员看来是完成了一场完美的比赛,现在,我们的两位朋友躺在医院里,总之,球员有这样的击打动作应该马上让他离开球场,我后来重新看了十几遍他和莱罗塔列的那次冲撞,我确信那是一次故意的暴力动作,他当时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避开莱罗塔列,最后的结果是莱罗塔列当场昏厥了5分钟。至于博内拉,他是在靠近眼睛的部位遭到了一次打击,导致当时视力下降,AC米兰无法接受,在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中,范博梅尔一次正常的犯规被红牌罚下,而与拉齐奥的比赛对手却被如此宽容!”

  天空台记者科帕尼奥尼对此表示:“不管科扎克是否故意,但这件事之后,他得注意了,因为以后裁判会特别盯着他,再有类似的犯规,对他的处罚是非常严厉的。”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