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重变恐怖冬季险花一亿 一笔错失交易夏季将重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连出大手笔,买下了托雷斯和大卫-路易斯,共花出了超过7500万英镑的巨额资金,不过据《太阳报》披露,蓝军的这个数字本来可能达到1亿英镑,但第三笔重量级收购未能成功。

  该报称,阿布已经批准了切尔西的第三笔收购,蓝军计划以2560万英镑求购比利时的锋线神童罗梅卢-卢卡库,俄罗斯老板同意出资,不过在具体商谈转会时,交易未能成功。

  安德莱赫特的总经理赫尔曼-范霍尔斯比克说:“切尔西当时想要买卢卡库,但在和球员以及经纪人磋商后,我们拒绝了他们的报价。”

  据安德莱赫特方面透露,17岁的卢卡库还没有准备好转会,而该队希望再留住他一到两个赛季。但《太阳报》称,一直关注卢卡库的切尔西不会放弃,他们将这名锋线新秀视为德罗巴的接班人,将在夏天重启这笔收购。

  而据冬季新加盟的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说,他已经准备好了竞争切尔西的主力位置。这位来自本菲卡的中卫说:“我一直清楚会存在竞争,因为切尔西是一家大俱乐部,要想在这里踢球,你必须是一个顶级球员。”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有很强的决心在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我希望确立自己的位置,从我的新队友那里学习,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拥有更多的技术。”

  “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是英超,因此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和一些最强的对手交锋,所有优秀的球员都想和出色的对手交锋,我希望现在是我的时候了。”

  路易斯还透露,他这次转会切尔西,从巴西同胞拉米雷斯和阿莱士那里得到了建议。“在转会之前我和拉米雷斯谈了很多,他一直说希望我能来,他告诉我这是一个特殊的地方,如果我能来他会很高兴。现在我们可以再次一起踢球了,就像在本菲卡时一样。”

  “我认识阿莱士已经很久了,我对他充满了敬佩,我喜欢他的足球、他的性格,显然我们都在国家队踢过球,因此他是我很了解的人。”

  切尔西在冬季极大的提升了实力,队长特里十分欣喜,他认为这是蓝军对全英超发出的信号。“签下托雷斯和路易斯是一个声明,让所有人知道我们又重回转会市场了,我们在买人,可以和曼城竞争。”

  “球队里对这次的转会谈论的很多,大家都很兴奋。没有人飘飘然,但显然这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谈到竞争,特里说:“所有人都在为位置竞争,对我、其他后卫和前锋来说,现在存在着很好的竞争,这对一家大俱乐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给了主教练更多选择。”

  特里还特别称赞了新援前锋托雷斯。“他是最强的前锋之一,他的速度很吓人,以他的身高来说,他的头球也很好,而他的射门是顶级的,以前和我们交锋时,他已经展示过好几次了。”

  “我很高兴他能来,因为有传闻说其他几家俱乐部都在追逐他。”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