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开窍新援自认已变更强 称英超争冠仅剩曼联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本赛季的新援、法国中后卫科斯切尔尼认为,英超本赛季真正可以争冠的队伍只剩下了两支,那就是枪手和领头羊曼联。

  虽然切尔西和曼城还在奋力追赶,但是曼联和阿森纳的势头十分强劲,红魔目前以 视频集锦-萨哈争议球阿沙文救主 枪手逆转埃弗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5分的优势领跑,而且仍保持着不败,而阿森纳距离第三名的曼城也有了3分的优势。

  科斯切尔尼认为,阿森纳是真正能对曼联发起挑战的队伍。“看起来我们是曼联最后的挑战者,我们比曼城、切尔西和其他队伍的分数都多。”

  “我们需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继续赢球,继续拿到分数,而曼联也许会在某个阶段丢分。”

  “在这个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因此我们必须一起继续努力,我们将会继续奋战,而保持后防线强悍是很重要的。如果能保持不失球,我们的前场总能制造出得分机会来。”

  “争冠将是我们和曼联之间的一场大战,希望丢分的会是他们,而不是我们。这不会是容易的,但我们对自己和阵容有信心,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因此就放手一搏吧。”

  科斯切尔尼在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攻入了制胜球,他承认适应英超并不容易,但认为自己始终都在提高。“对我来说这并不容易,但我感觉更强大了,和我刚来这时候相比,我绝对感觉自己变得更强了,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我认为自己提高了很多。”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