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斯里小法庆祝中国新年 发微博向中国球迷送新年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3:08  新浪体育
纳斯里在推特上送出新年祝福纳斯里在推特上送出新年祝福
小法在推特上的祝福小法在推特上的祝福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球员纳斯里刚刚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在中国农历新年之际,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祝贺,祝贺中国人民新年快乐。随后,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向中国人民送出祝福。

  刚刚当选英超本月最佳的纳斯里在推特中说:“hi tweeps i just want wish happy new year to the chinese people。(推友们好,我想祝中国人民新年快乐)”

  也许是见到了纳斯里的推文,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随后在自己的推特中说:Happy New Year to all the chinese people! Have a great time!(向所有中国人民祝新年快乐!愿你们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有意思的是,小法在发完这条围脖不久后,可能是想到了在英超的对手朴智星,又补上了一条对韩国球迷的祝福,毕竟春节也是韩国人的主要节日。(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纳斯里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