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博列洛头筹罗马两中横梁1-1 那不勒斯客场0-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05:45  新浪体育
意甲-博列洛头筹罗马两中横梁1-1那不勒斯客场0-2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意甲第23轮开始8场角逐,罗马主场1比1被布雷西亚逼平。博列洛首开纪录,埃德尔追平比分,武齐尼奇、托蒂和对方替补兰扎法梅先后射中横梁。那不勒斯客场0比2负于切沃,与AC米兰积分差距拉大到5分。切塞纳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佛罗伦萨主场1比0力克热那亚;帕尔马主场0比1负莱切;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1负卡利亚里,乌迪内斯主场1比1平博洛尼亚。

  罗马上周末联赛进行到16分钟因大雪中断,近10场取胜7场的拉涅利欲报客场1比2负于布雷西亚的一箭之仇。梅克斯和里瑟复出,顶替了布尔迪索和卡斯特利尼。而在中前场,上轮热身时受伤的博列洛回到首发,取代了塔代伊,阵容变得更具攻击性。布雷西亚刚刚换帅,执教仅5场的贝雷塔下课后,亚基尼被请回重掌帅印。

视频集锦-博列洛进球主场横梁不给力 罗马憾平弱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5分钟,托蒂右路开出任意球,武齐尼奇在门前14米处打高。随后托蒂接到博列洛传球,在门前17米处控球左脚射门被佐博利挡出。第13分钟,迪亚曼蒂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射门偏出。第26分钟,赞贝利右路传中,埃德尔在门前25米处右脚射门被塞尔吉奥倒地没收。第29分钟,赞贝利在门前23米处抽射掠过横梁。

  罗马第34分钟险些破门,布雷西亚禁区内发生混战,武齐尼奇在门前10米处射门被球门线上的海特马伊挡出,博列洛补射又被海特马伊挡出底线。1分钟后,卡塞蒂右路传中,博列洛在门前11米处头球高出。第37分钟,卡塞蒂在门前26米处右脚抽射被阿尔卡里向左飞身托出!托蒂开出角球,胡安在门前12米处顶高。第40分钟,胡安在门前13米处射门被贝拉尔迪挡出,托蒂补射又被佐博利封堵。第44分钟,武齐尼奇在门前28米处射门被阿尔卡里化解。随后赞贝利放倒德罗西,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梅内换下辛普利西奥。第52分钟,梅内左肋直传,武齐尼奇在门前12米处转身左脚小角度抽射击中横梁!1分钟后,里瑟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球在阿尔卡里面前反弹后被他扑出底线。第54分钟,托蒂右路内切距门15米处左脚射门,阿尔卡里脱手后将球拿到。

  佐博利对托蒂犯规吃到黄牌。罗马第59分钟取得领先!武齐尼奇突入禁区遇阻,博列洛在门前9米处右脚抽射挂右上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4分钟,武齐尼奇任意球横拨,托蒂在门前27米处右脚怒射又轰在横梁上!托蒂放倒佐博利,他向裁判抗议,结果被黄牌警告。

  兰扎法梅换下扎内蒂。布雷西亚第70分钟追平比分!海特马伊左路斜传,埃德尔摆脱里瑟防守,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入大门左侧,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兰扎法梅在门前24米处右脚劲射被塞尔吉奥向右飞身化解。波桑奇尼换下埃德尔。阿尔卡里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瓦斯换下迪亚曼蒂。第89分钟,瓦斯右路反击直传,兰扎法梅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也击中横梁!双方最终1比1平分秋色。

  罗马(4-3-2-1):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20-佩罗塔,16-德罗西,30-辛普利西奥(46'94-梅内)/10-托蒂,9-武齐尼奇/22-博列洛。

  布雷西亚(3-5-2):1-阿尔卡里/5-泽比纳,6-贝加,2-佐博利/15-赞贝利,56-海特马伊,14-C-扎内蒂(67'86-兰扎法梅),4-A-菲利皮尼,28-贝拉尔迪/32-迪亚曼蒂(83'8-瓦斯),7-埃德尔(74'18-波桑奇尼)。

  那不勒斯客场0比2负切沃。萨拉特和新援马斯卡拉此役停赛。第20分钟,博利亚奇诺长传,莫斯卡尔代利待球反弹后右脚卸球,左脚打出弧线球击中远门柱弹进。第50分钟,阿罗尼卡解围不干净,萨尔多将球勾回禁区连过后卫单刀破门。

  佛罗伦萨主场1比0力克热那亚,终结3轮不胜。第40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中,门将爱德华多意外脱手,桑塔纳在门前7米处捡漏破门。

  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1负卡利亚里。新引进的比亚比亚尼和比达尔代表桑普首发。第37分钟,纳英戈兰边线转身摆脱两名后卫,再晃过第三名后卫,在禁区外大力抽射坠入远角。

  乌迪内斯主场1比1平博洛尼亚。主队攻击手桑切斯停赛。下半时刚开始,迪纳塔莱任意球搓射打在人墙上强烈变线,被维维亚诺飞身指尖一托击中门框。第65分钟,梅乔里尼传球,迪瓦约头球一蹭远射入远角。第77分钟,迪纳塔莱任意球挑传禁区,多米齐铲射扳平。

  切塞纳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第8分钟,里基乌蒂直传,马克西-洛佩斯斜射从门将安东尼奥利身下入网。第31分钟,希门尼斯突入禁区,与博格达尼踢墙配合后。在门前8米处外脚背破门。

  帕尔马主场0比1负莱切。补时第2分钟,奥利维拉挑传过顶,切万顿后点头球绝杀主队。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