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放言愿破利物浦球门 他切尔西战袍1天狂售2万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0:50  新浪体育
美女球迷为帅哥托雷斯而疯狂美女球迷为帅哥托雷斯而疯狂
男球迷也疯狂男球迷也疯狂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关闭当天,切尔西给托雷斯开出的5000万英镑报价终于被利物浦接受,很快切尔西官方就宣布西班牙前锋正式加盟球队。这出由球员本人在似乎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递交转会申请而引发的转会肥皂剧终于尘埃落定。

  事后《每日邮报》披露,托雷斯本人早在去年就萌生了离开球队的想法。托雷斯本人透露:“在去年夏天,我就在思考是不是得离开了,因为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更进一步,以实现自己作为职业球员的抱负。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每个赛季都能去角逐各个锦标,特别是英超冠军和欧冠的冠军,当这样的球队希望你加盟时,你不可能去拒绝。“

  对于他的抱负理想,很多利物浦球迷就不是那么买账了。在托雷斯转会的消息确认之后,部分激进的利物浦球迷甚至选择焚烧他的9号球衣来示威。不久之后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至于在比赛中球迷们将会给托雷斯怎样的待遇,就不得而知了。

  面对愤怒的利物浦球迷,托雷斯这样说:“和我当初从马德里竞技转投利物浦一样,就好像天命,我只是遵循它所以选择离开。我从来没有也绝不会说任何利物浦的坏话,现在我为切尔西效力了,我定当为球队竭尽全力。”托雷斯还表示,自己迫切希望在接下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能够登场亮相,而且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不过他将不会庆祝,以示对前东家的尊重。

  谈到自己即将在切尔西开始的新生活,托雷斯谈到:“我无疑是来到了一个伟大的集体之中——特里,兰帕德,德罗巴,他们一个个全都是响当当的大人物,我相信自己也会成为他们中的一分子。我会努力做好工作,认真训练,不断进球,融入到集体中。在此我还要感谢切尔西俱乐部,因为这让我拥有了更上一层楼的机会。”此外,前利物浦队友贝纳永也会帮助托雷斯尽快的与新队友们打成一片。“我和贝纳永以前就是很好的朋友,能再和他一起踢球我十分高兴,我希望他能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同样我也很期待和新朋友们的见面。”

  几乎在他加盟球队的同时,切尔西球迷商店就立即推出了印有托雷斯名字的9号队服,50英镑一件的球服甚至在官方最终确认转会之前就卖出了2万多件。他的到来,无疑已经在切尔西球迷中掀起了一股托雷斯浪潮,无数球迷为他的加盟而欣喜若狂。对于新援,主帅安切洛蒂也有话要说:“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立马见到他们,他们的到来对于球队是梦幻般的事件。”一前一后两员大将的加盟,使得意大利人手里的牌更好了,究竟切尔西能不能在最后阶段奋起直追,夺下英超冠军的奖杯,我们拭目以待。

  (阿韦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