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小法一生之梦回巴萨 梦想重于一切他迟早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前的疯狂,属于英超,但不属于阿森纳,也不属于欧洲大陆的巴塞罗那。巴萨与阿森纳之间,关于法布雷加斯的一段纠葛,至少要到夏季才会有新的篇章。在此之前,一切都还只停留在“言语传情”的阶段,巴萨核心哈维毫不忌讳地说“法布雷加斯迟早会加盟巴萨”,理由是“这是他的梦想”。

  “他最终的梦想是回到巴萨,”哈维在参加欧洲体育电视台的“一对一”节目的时候说到,“但这取决于阿森纳和巴萨是否达成协议。他在这里成长,有着巴萨的DNA,但能否回到巴萨并不取决于我们。”

  哈维认为,如果法布雷加斯加盟巴萨,不会在适应新环境上产生任何问题。“他对回到这家俱乐部有着非常强烈的渴望。适应对他来说会非常艰难,因为他就是在这成长的,”哈维说到。哈维还表示,小法迟早会返回巴萨,因为“梦想高于一切”。

  哈维在去年10月份度过了30岁的生日,但他并不认为小法会立即接他的班,他表示会和小法搭档。“这取决于他何时来,并取决于我的年龄。我现在感觉很好,如果塞斯克来,我们可以一起踢得很好,就像在国家队里一样。我总是在强调同一件事:我的比赛是基于团队配合的,我身边有很多适应我风格和能力的球员。”

  巴萨和阿森纳连续两年在欧冠淘汰相遇,哈维回忆去年的交锋,表示那是非常精彩的对决。哈维认为,阿森纳是一支“风格很类似巴萨的一支球队”。

  哈维的职业生涯至今全部在巴萨度过,他表示巴萨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还是一家人生的学校。“这是人生的学校,因为他不仅仅教我们如何去踢球,还教我们生活中的行为。”(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维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