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1场连伤两大中卫!新援处子秀血流满面当场昏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AC米兰俱乐部是有预见性的,正是预计到了中后卫位置人手不足,俱乐部才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刻引进了莱罗塔列,但在对拉齐奥一场比赛中,两名中卫博内拉以及刚刚引进的莱罗塔列都伤了,而且都是伤在拉齐奥的捷克前锋科扎克一人手里。

视频-人渣科扎克! 故意肘击膝撞1场连废米兰2中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博内拉是上半时的比赛中,遭到了科扎克“铁肘”的一次肘击受伤的,在中场休息时,博内拉就被刚刚加盟的莱罗塔列换下,赛后传来的消息,博内拉中场休息时马上被送到了医院,检查颧骨是否骨折,目前,博内拉正在医院里进行观察。事实上,科扎克在比赛中至少4次对AC米兰的队员使用了故意的肘击,并引发了耶佩斯的不满,捷克人也在下半时吃到了黄牌。

  但除了“铁肘”还有“铁膝”,下半时替补上场的莱罗塔列,在昨天刚刚加盟的莱罗塔列处子秀出场36分钟之后,一次附身头球传球时,被科扎克撞伤。当时莱罗塔列附近根本没有对方球员,他想用头球潇洒的将球顶给蒂亚戈-席尔瓦,结果侧面跑过来的科扎克故作收势不住,毫不减速,一膝盖撞在了莱罗塔列的头上。

  从慢镜头来看,莱罗塔列被撞时头部有一个明显的被撞得向侧方猛摇了一下,意大利媒体认为,这一下可能伤及了颈部,如果真是如此,问题就大了。而从电视镜头来看,莱罗塔列在血流满面的同时目光呆滞,被担架抬下,队医在场边用冰袋处理时,双眼紧闭,呈昏厥状态,很可能受到了脑震荡。

  而AC米兰随之问题就来了,目前中后卫位置上,只有蒂亚戈-席尔瓦、耶佩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三人,而蒂亚戈-席尔瓦还会经常被调往中场司职后腰,如果耶佩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之一出现伤停,AC米兰就只能派上17岁的小将埃利了!中场的连续伤病之后是中卫位置上的危机,这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而本场比赛必须谴责的球员是科扎克,两名球员都伤在他一人脚下,从他的踢法和风格来看,绝不是偶然。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