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两大绝对核心伤情曝光 卢西奥缺战20天无缘战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转会市场刚刚关闭,经历了一个月的进补期,国米的阵容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但就在球队准备周中与巴里的联赛比赛时,却再次传出了球员受伤的消息,由于在战胜巴勒莫的比赛中受伤,卢西奥和坎比亚索都将缺席下一场联赛,而卢西奥的情况更为糟糕,他甚至非常有可能无缘与拜仁的首回合比赛。

  坎比亚索和卢西奥都是在国米逆转巴勒莫的比赛中受伤的,其中坎比亚索在比赛最后阶段由于受伤直接被小将奥比换下。比赛结束之后,两人都在国米队医的陪同下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坎比亚索情况不算严重,他左大腿肌肉疲劳,为了保险起见他很有不参加与巴里的比赛,以便专心准备周末国米与罗马的硬仗。

  相比而言,卢西奥的境况就要糟糕多了。检查结果显示,卢西奥右腿内收肌严重拉伤,预计将休战20多天的时间,这样一来,他就将缺阵未来的多场比赛,除去巴里和罗马之外,他还将缺席国米对尤文,以及2月23日欧冠1/8决赛国米与拜仁的首回合较量。此外在中场球员方面,处于养伤阶段的斯坦科维奇也很有可能缺席欧冠的比赛。

  不过在冬季先后引进了拉诺齐亚和长友佑都之后,莱昂纳多的轮换阵容的相当充足。《全市场》预计,国米对阵巴里的比赛,拉诺齐亚可以与齐沃搭档中后卫,而萨内蒂和长友佑都都可以胜任左边后卫。到了周末,科尔多巴就将伤愈复出,这样他和拉诺齐亚组成的后防线将用来对付罗马,而齐沃和长友佑都则将竞争左后卫的主力位置。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卢西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