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帅坦言勉强凑齐尤文首发11人 高塔闪电再伤缺阵1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3:45分,尤文图斯将在意甲第22轮的比赛中迎战乌迪内斯,本场比赛斑马军团再次出现大规模伤病,德尔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球队的体能将受到严峻考验。

  “我们现在只能尽可能多的凑够出场的11名球员,佩佩、阿毛里、莫塔和亚昆塔都出现了伤病。让我们等等看他们是否会及时康复吧,我不知道结果如何。”德尔内里说道。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中,佩佩、莫塔都因伤中途离场,而替补出场的亚昆塔,则因在周五训练中右膝旧伤复发,初检显示他至少需要缺阵1个月的时间。

  1月对于尤文而言显然是多灾多难的,德尔内里对此也耿耿于怀:“1月份有太多的意外发生,和帕尔马的比赛我们损失了头号射手和梅洛。但球队依然踢得不错,在两连败之后重新振作起来。如果只因为尤文输给罗马就开始批评球队这是不对的。我们理应受到更多的尊重,因为没人能说我们不够尽力。如果是状态更好的情况下,我们或许还能多拿2或3分。乌迪内斯最近2场拿了6分,我们拿了4分,但外界对待我们的态度天差地别。”

  有媒体称,尤文的球员们在一月份显得缺少自信和安全感,德尔内里对此表示,自己需要承担一部分的责任:“我或许不该多谈转会市场,因为球员们得专心踢球。他们也必须得多考虑如何拿出更好的表现,而不是分神于球市。”

  展望和乌迪内斯的对决,德尔内里还是对球队无法拥有足够前锋而感到遗憾:“如果球队的所有前锋都在的话,那我们可以拥有很多种不同的战术选择。但因为他们的伤病,我们没办法做到这一点。但我们现在必须保持紧张的节奏,以便让那些现在看低我们的人重新审视自己的观点。”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席阿涅利和总经理马罗塔也陪伴在德尔内里身旁。《都灵体育报》今天宣称尤文管理层正在考虑里皮回归的可能性,对此,阿涅利公开做出了回应:“我今天站在你们面前,向你们澄清这纯粹是谣言。现在我必须重申,我对我们的CEO、教练组和德尔内里拥有绝对的信任。我们六个月前一同到来,当时尤文刚刚经历了历史上最糟糕的一个赛季。”

  阿涅利继续表示,尤文此前积累的问题过多,也让球队不可能一下重振旗鼓:“这是极其微妙的一个赛季,而且我们还要考虑新球场的状况。上赛季没能晋级欧冠影响到了我们的转播收入,但这也不会对我们未来的计划和雄心产生影响。让我们来看看现在球队的状况,论支出,尤文目前是欧洲第六,如果年支出和成绩成正比的话,那我们每年都能晋级欧冠八强,但很显然事实不是这样。”

  附尤文19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斯托拉里,曼宁格

  后卫:博努奇,基耶利尼,格罗索,格里格拉,萨利哈米季奇,巴尔扎利,莱罗塔列,索伦森

  中场:阿奎拉尼,克拉西奇,马尔基西奥,梅洛,西索科

  前锋:皮耶罗,利伯塔奇,马丁内斯

  (铁匠)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