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体育部长称永久除名曼联铁闸 巨头:他让法国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法国体育部部长尚塔尔-朱安诺对外宣称,应永久性的不再征招埃弗拉入选法国国家队,即便是这位左路天尊在国家队的5场禁赛期满。这意味着年仅29岁的曼联铁闸将永远失去再为国效力的机会。

  “我不能理解为什么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带头造反的人能够得到宽恕,鉴于他们的恶劣表现,再次召回他们为国效力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朱安诺向《队报》愤怒的说道。埃弗拉是法国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的队长,更是法国队“罢训门”的带头大哥之一。当时为了给“哥们儿”阿内尔卡出头,这位曼联铁闸竟然公开向主帅多梅内克叫板。

  “他们让法国蒙羞,所以无法再次为国家效力了,这是准则。我并不是针对埃弗拉本人,但是作为一名队长,他没有捍卫体育精神。这是一个耻辱性的错误,我坚信有更多身怀绝技的球员正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且能够顶替他的位置和作用,那些没有让法国蒙羞的人,应该得到机会。”朱安诺最后表示说。

  巧合的是,在那一次臭名昭著的“罢训门”之后,阿内尔卡、里贝里、图拉朗和埃弗拉都受到了法国足协不同程度的禁赛处罚,但只有埃弗拉对此表示不服,并再度上诉的。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弗拉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