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新欢穿吉普赛巨型婚纱 切尔西神灯好事将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8:51  新浪体育
克里斯汀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很开心克里斯汀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和自己的女友克里斯汀已经恋爱了一年多,但是对于婚姻的问题,都迟迟没有表态。之前英国媒体曾经报道,两人已经秘密订婚,并且找到了结婚的地点,但是却被两人出面否认。

  《每日邮报》报道,最近,克里斯汀在一档节目中以婚纱的装束亮相。也许,如果兰帕德突然和克里斯汀宣布结婚,球迷也不需要太吃惊。也许克里斯汀之所以选择个婚纱行为,也许就是为了给自己的男朋友一些提示,告诉他自己心里的小秘密。

  克里斯汀身着一身粉红色的巨大订制婚纱出现在电视4台的节目中,这个粉色婚纱是吉普赛款式,裙摆非常大,因此在上台的时候还需要有人帮忙。克里斯汀说:“婚纱本身并不是很重,也许只有一两块石头那么重。但是穿上它真是很费劲,感觉就像是五六个石头坠在身上。我已经把上面的一些部分去掉了,但是依然很沉重。”

  但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里斯汀仍然对于婚姻守口如瓶。克里斯汀说:“我没有怀孕也没有结婚,秘密订婚更是无稽之谈,这年月谁还会秘密订婚?”但是,根据兰帕德的密友透露,最近兰帕德已经非常明确的表示,克里斯汀就是他梦寐以求的女人。

  (Lrivta)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兰帕德 克里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