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成功签下最后一援 西班牙崛起新星闪电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7:58  新浪体育
迪达克在西班牙U20青年队中迪达克在西班牙U20青年队中

  新浪体育讯 不用等到周一的19点,AC米兰在这个冬天的效率惊人,当地时间昨天,加里亚尼亲自前往巴塞罗那,完成了AC米兰的最后一笔收购,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就21岁的西班牙左后卫迪达克-比拉的转会,已经和西班牙人俱乐部以及迪达克本人达成了协议,迪达克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AC米兰。

视频集锦-AC米兰再拾瑰宝 妖星攻守兼备通吃左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类似埃马纽尔森的转会,迪达克这个名字也是当地时间前天刚刚被意大利媒体曝光出来,昨天就传出了拉伊奥拉成为了迪达克的经纪人的消息,实际上此时,意大利媒体就知道一定会有什么发生了。昨天,阿莱格里接受采访表示:“会有一名左后卫加盟AC米兰,但一定是配得上AC米兰的,比如说迪达克,或者是克里西托,AC米兰将引进他们两人当中的一个,或者谁也不引进,就维持目前的阵容。”

  而加利亚尼早在几个小时之前就给出了暗示:“我们会引进一个左后卫,他不在意大利踢球,而且能踢欧冠,我不会告诉你们他在哪个国家踢球,这样你们就知道了。他将成为安东尼尼、赞布罗塔的轮换。”而将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的话进行拼图,不难想象,迪达克就是AC米兰这位最后的“X先生”。

  随后事情的进展是飞速的,加利亚尼当晚离开了米兰,前往巴塞罗那,亲自去处理迪达克的转会,随后在与西班牙人俱乐部几位高层的晚餐过程中,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最初,西班牙人方面要价400万,最终AC米兰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和西班牙人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而AC米兰和迪达克之间也是一拍即合,作为一名年轻球员,迪达克的年薪在80万到120万欧元之间。

  迪达克也成为了继卡萨诺、埃马纽尔森、范博梅尔之后,AC米兰在这个冬天的第四笔也是最后一笔收购,这位年轻人身体条件出色,身高达到了1米86,在西班牙人队身披5号球衣,是本赛季该队的主力左后卫。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