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重开转会市场 莫拉蒂亲口承诺将购新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昂纳多执教国米开始采用双前锋战术,并且取得了5连胜的不错战绩,然而从乌迪内斯一战中却暴露出了锋线的弱势,在米利托受伤,莱昂纳多手下能配出的锋线组合只剩下埃托奥和潘德夫,但潘德夫不堪重用,莱昂纳多不仅没有足够的进行选择,更没有有效的人选用来临场变阵调整。

  输给乌迪内斯之后,潘德夫的经纪人帕拉维奇诺说:“潘德夫自己也认为表现不好,球迷们对潘德夫的失望之情是可以理解的。”就连球员本人也知道自己的发挥配不上国米的首发阵容,莱昂纳多在赛后发布会上也说,如果能买进1名前锋将是再好不过的事情。相比于他赛前对潘德夫寄予厚望已经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马佐拉也呼吁莫拉蒂应该尽早购买前锋,否则到赛季后就将追悔莫及。但在国米俱乐部内部,一切的球员收购仍然需要以莫拉蒂的命令为准,好在莫拉蒂也确实看到和听到了球队的需求,他证实说:“我们确实在考虑买进一名前锋,这不是今天早上我醒来之后的突发奇想,我们已经筹划了很久了。”布兰卡进而更是对意大利媒体传言的多名锋线目标进行了逐个点评,“法比亚诺?他有机会加盟国米,但机会非常小。桑切斯?国米确实喜欢他,但他不在转会市场之中?甘索?他是一名中场球员,而不是前锋。”

  相比而言,关于帕齐尼的传言,布兰卡承认了国米对这位意大利国脚的兴趣:“国米正在对他进行评估。”据《全市场》透露,国米已经断然拒绝了尤文图斯试图兜售阿毛里的交易,而现在看来,帕齐尼与国米走的最近,不过目前国米仍然在考察购入帕齐尼的可行性问题,《全市场》估计国米有可能将在梅阿查发挥不佳的比亚比亚尼加入到交易之中。

  除了帕齐尼,热那亚中场球员哈尔贾也成为国米的租借目标。另一方面,昔日国米青训营成长,并在曼奇尼手下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的安德雷奥利重新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一员。从国米离开之后,昔日意大利U20国家队成员安德雷奥利加盟了罗马,随后转战切沃,但现在,国米成功的从飞驴手上购买了安德雷奥利的一半所有权,但他将在切沃效力到本赛季结束之后。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