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巴托夫领衔五大联赛 欧洲众星接连“戴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月23日体育专电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欧洲足球五大联赛“帽子”英雄辈出。以英超曼联队的贝尔巴托夫为代表,包括英超阿森纳队的范佩西、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戈麦斯和西甲塞维利亚队的法比亚诺在内的诸多名将纷纷上演“帽子戏法”。

  在英超联赛22日的比赛中,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第三次“帽子戏法”,帮助曼联队5:0大胜在降级区徘徊的伯明翰队,将球队的不败纪录增至22场。比赛结束后,“潇洒哥”的本赛季个人进球数也随之增至18个。

  贝尔巴托夫三顶“帽子”的纪录,追平了素有“禁区之王”雅号的范尼斯特鲁伊在2002-2003赛季的“红魔”纪录,同时与英超十年最佳球员希勒在1995-1996赛季创造的英超纪录仅有两顶之遥。

  “迪米特尔(贝尔巴托夫)正在逐渐认识到自己的能力,别的球员也感受到了。他有很特别的能力,”曼联主帅弗格森说。

  在同一天,另一支英超球队阿森纳以3:0完胜深陷降级区的威根队,荷兰锋线大将范佩西包揽了全部进球。受到伤病困扰,范佩西本赛季曾有三个月未能上场。尽管他目前伤愈恢复,不过“兵工厂”主帅温格坚称,球队必须适度用“枪”。

  “他(范佩西)现在已经恢复了,这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不过我们还有其他‘枪手’在列,所以希望能够直到赛季结束,他还能保持健康,”温格说。

  在德甲联赛上,戈麦斯也攻入三球,将其个人赛季联赛进球增至15个,同时帮助拜仁慕尼黑队以5:1战胜凯泽斯劳滕队。赛后戈麦斯谦虚地表示:“这是我的工作。”

  在西甲联赛里,巴西球星法比亚诺独中三元,帮助塞维利亚队4:1大胜莱万特队,其个人赛季联赛进球数也因此增至8个。(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尔巴托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