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皮尔洛伤情无碍 左后卫收购却风云突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刚刚复出的皮尔洛在意大利杯再度受伤,令阿莱格里和AC米兰上下都很担心,好在第二天米兰实验室诊断,皮尔洛伤势不重,只是虚惊一场。

  根据AC米兰官方发布的确诊消息,皮尔洛仅仅是右腿腿弯肌肉挛缩,只需要几天的理疗就可以恢复,这样一来,至少皮尔洛可以在下周重返赛场,目前他甚至有可能出现在本周主场对切塞纳的替补席上。

  另外,根据AC米兰官方的消息,门将阿比亚蒂也将在本轮复出,因为肌肉疲劳缺席意大利杯的弗拉米尼和西多夫也都可以出场,现在队中AC米兰主要的伤病只有博阿滕一人。

  另外在转会方面,桑普多利亚的瑞士左后卫齐格勒加盟的事情风云突变,在此前天空台报道他已经与AC米兰草签了4年半的合同,但是在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托西一番“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谈话之后,齐格勒最终拒绝了AC米兰。据称,拉齐奥向桑普多利亚开出的转会费略高,而年薪略低,最终齐格勒感激是桑普多利亚让他成为了一个意甲等级的球员,愿意为球队牺牲一些自己的利益,接下来,就看AC米兰是愿意抬价,还是就此转向与热那亚进行的克里西托的谈判了。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