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红胡帅哥与娇妻畅谈情事 高招追女要电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
阿隆索与妻子步入婚姻殿堂(资料图)阿隆索与妻子步入婚姻殿堂(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很多人都对皇家马德里中场球员哈维·阿隆索有着很高的评价,因为他在球场内外都表现出很好的风度。近日,阿隆索和他的妻子娜戈蕾·阿兰布鲁接受了时尚杂志《Vogue》的采访,二人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个人生活,并展现出了模特天分。

  娜戈蕾透露,她丈夫不太喜欢凑热闹,大部分时间都和家人在一起。“在比赛或训练结束后,他就直接回家。”娜戈蕾说。她接着回想8年前俩人初次约会时的情形:“那是8年多以前的事了,那时候我们一伙人一块儿出去玩。有一天晚上,他向我借手机用。我原以为他忘带自己的手机,其实他是用我的手机拨他的号码,好在他的电话上储存我的手机号。第二天他就我打电话约我出去,后来我们去圣塞巴斯蒂安一家浪漫的豪华餐厅吃饭。吃完饭之后我们又去了一家爵士俱乐部,在那里见到了米克尔(阿隆索的哥哥)和他的未婚妻。”

  虽然自认为不是一个潮人,但长着红色胡子的阿隆索在为《Vogue》拍照时表现出了模特天分。他说:“我喜欢时尚,因为个人的着装可以展现自己的个性。我在这方面是一个传统但不守旧的人。我喜欢关注细节,重视自己的衣着。另外我还喜欢手表和鞋子,但不管是什么物品,我都不是追逐潮流的人。”

  阿隆索随后谈到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他回想道:“我对足球的热情来源于父亲的感染。在我小时候,父亲每周六上午都会带哥哥和我到训练场上。周六学校不上课,于是我们就在球场的一个角落待一上午。”阿隆索的父亲佩里科·阿隆索曾经20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球员时期曾在巴萨效力。当阿隆索加盟皇家马德里后,他对父亲说:“爸爸,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希望你能理解。”

  在谈到皇马时,阿隆索说,皇马更衣室的气氛很好,队里的葡萄牙球员还经常开玩笑。关于主教练穆里尼奥,他说:“穆里尼奥非常善于交流,他经常给我们分析比赛。他的执教方式很严厉,但不过分。”(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隆索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