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2大门神齐伤37岁老朽将首发!皮尔洛已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随着弗拉米尼的复出、安布罗西尼的解禁,AC米兰中场危机刚刚有所缓解,但门将位置上却有了新的麻烦。此前,阿比亚蒂大腿肌肉拉伤已经错过了两场比赛,而昨天传来的消息,他的替补阿梅利亚在训练中内收肌拉伤,将伤停一个月。

  阿梅利亚此前代表AC米兰出战了两场欧冠小组赛和两场联赛,原本他希望借阿比亚蒂受伤之机有所表现,但这一次的受伤让他失去了之后的机会,据阿梅利亚身边的人称,这位28岁的前意大利国门对这次受伤非常的沮丧。尽管还没有最终确诊,根据初步的估计,阿梅利亚将不得不在1个月后重返赛场,AC米兰则希望力争让他能够赶上2月15日主场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与阿比亚蒂形成“双保险”。

  而对于AC米兰来说,接下来的麻烦就来了,阿比亚蒂原本说是轻伤,但已经休战了两周,俱乐部尚未公布他本周对切塞纳能否复出,何时复出,而如果阿比亚蒂和阿梅利亚都打不了比赛,那么AC米兰下一场的主力门将将不得不弃用4月份将满37岁的罗马,至少本周四的意大利杯,罗马肯定将做为主力出战。原本罗马在去年夏天就曾经考虑退役,但AC米兰俱乐部还是让他多踢了一年,尽管也曾是“里皮一期”的意大利边缘国门,但这样一位2年间没有打比赛的门将,究竟能否适应联赛的节奏还很难说。当然,阿比亚蒂的伤情在好转之中,有可能赶上周日对切塞纳一战复出,至少第22轮对卡塔尼亚,站在AC米兰球门线上的肯定将是阿比亚蒂了。

  对于AC米兰而言,好消息是皮尔洛已经恢复了训练,一两周之内将重返赛场,对于AC米兰的中场而言,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