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呈栋受伤离场被迫拄拐 微博祝贺王刚葡超处子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我伤了,坚持不了了,所以换下来了。”张呈栋的回答令越洋电话另一面的记者有些吃惊,上半场表现活跃,结果第52分钟就被换下场,葡萄牙媒体给出的解释是“雷利亚主帅凯西尼亚需要速度更快的恩加尔上场”。但张呈栋给出的解释却比他被换下本身更令人惊讶,目前他伤势不明,需要明天去医院照片子才能确定。

  谈到受伤,张呈栋说自己其实一开始就伤了“不太记得到底是怎么伤的,可能是鞋带挂在了对手的鞋钉上然后扭了一下,后来疼的厉害。”不过即使如此他还是忍着疼打完了上半场,“那没办法,队里好多人都感冒发烧了,包括那个前锋恩加尔,所以这场安排我和爱沙尼亚国脚前锋搭档,那我也不能5分钟就下啊。”出于对球队尽责的态度张呈栋咬牙坚持到了上半场结束,但中场休息的时候队医检查张呈栋的伤势发现已经不能继续,因此在52分钟还是用病没好的恩加尔换下了他。赛后队医甚至给了张呈栋一副拐杖,而他自己也说,由于以前没有受过什么大的伤病,所以并不清楚自己的伤势情况如何。

  张呈栋赛后也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感叹:“今天点真背!受伤了提前被换下,错过了与王刚交手的机会,还0比3在主场惨败!输的确实很丑!”(进入张呈栋新浪微博)两个主场球队输了6个球,气不顺是肯定的,而且张呈栋在比赛中还有机会破门,但是他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擦着横梁飞出。相反效力于对手的同胞王刚在出场2分钟后就打进1球,完成了自己在葡超的处子球。赛后张呈栋也在微博上恭喜了王刚,当记者跟他开玩笑说“王刚还比你少一个”的时候,张呈栋也笑道:“他才踢了几场啊,就进了一个,我踢的还多呢。”

  不过尽管连续两场输球,张呈栋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由于头号射手卡尔劳转会J联赛,主帅凯西尼亚不得不将张呈栋从边路直接调到中锋位置,但张呈栋并不抵触这一安排,甚至说自己的感觉很好,才刚刚进入状态。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张呈栋多次威胁对方大门,如果不是因伤被换下,贝拉马尔还要头疼上好一会了。

  由于右脚伤势,张呈栋将在葡萄牙当地时间的18日前往医院就诊,确定伤势情况。

  (孟晓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