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450万真金2赢帝王般颂歌 他若离去斑马军必遭报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巴里的比赛中缺少了相当多的主力球员,梅洛是停赛作壁上观,像马尔基西奥、亚昆塔等人则是因伤没法出场。但唯有一人是因纯技术原因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的,那就是联赛前19轮尤文图斯的主力门神斯托拉里。戴上帽子、穿上棉服,斯托拉里坐在替补席上的身影格外落寞。

  由于布冯周中在意大利杯中的神勇表现,德尔内里在周日这场联赛中不得不将斯托拉里摁在板凳席上。其实德帅的决定对于斯托拉里而言并不是公平的,虽说尤文此前在联赛中遭遇两场连败,但这与担任门将的斯托拉里并无直接关系。如果是自己不争气,在竞争主力席位中落败倒也罢了,但德尔内里给出的理由仅仅是“斯托拉里该知道,自己没办法和布冯竞争”这样令人丧气的话,斯托拉里闹情绪,也就有情可原了。

  赛前,尤文总经理马罗塔在看台上接受采访时还表示,称“斯托拉里和布冯的关系很好”,但这位尤文巨头也承认,“丢掉主力位置让斯托拉里很痛苦”。这不会是假话,斯托拉里没必要和布冯产生芥蒂,真正作出决定的不是布冯。虽然斯托拉里“高龄”34岁,但这位在意甲好不容易打拼出一片天空的门神并不甘心就此沦为布冯的替身。于是,关于斯托拉里申请的转会消息也开始被媒体挖掘出来。

  斯托拉里受了委屈,尤文球迷决不答应。于是,本场比赛下半时,出现了令斯托拉里终身难忘的一幕:当斯托拉里随其他替补球员坐上板凳席的时候,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响起了齐声呐喊:“斯托拉里留下!斯托拉里留下!”开始这样的呼唤还只是局限在南北两侧的尤文死忠球迷看台,但随即就播散到整个球场。斯托拉里不得不从替补席上走出,挥手向全场球迷表示谢意。但尤文球迷的呼声并未就此结束,随后,尤文球迷又开始齐声高歌称颂斯托拉里。而刚刚坐定的斯托拉里,又一次走出替补席,颇为动容地朝球迷们致谢!往昔球迷们对待内德维德、皮耶罗这样的帝王星的方式,如今用在了斯托拉里身上,怎叫他不感动至深?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布冯就在场内,不知道听到球迷们的欢呼声,布冯心里会作何感想。无论如何,斯托拉里不甘于人后,这是明摆着的了。赛后皮耶罗、博努奇等人的纷纷挽留,更是说明,斯托拉里的确动了离开球队的念头。而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的一条消息或许会让尤文球迷更加不爽,据称,国际米兰就准备借机抢走斯托拉里。而阿森纳等国外豪门也在密切关注着斯托拉里的动态。

  斯托拉里一旦离开尤文,势必将削弱斑马军团在门将位置上的实力。布冯虽然实力过人,但近些年来,布冯每个赛季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少则缺席一个月,多则像去年夏季,直接休养半年。此前曼宁格倒是展现出了一定的状态,但这位奥地利门将本赛季更像是尤文的衰神,在欧联杯担任首发的曼宁格和尤文一起憋屈地小组赛就出局。一旦布冯的伤情出现反复,尤文在门将位置上无疑会捉襟见肘。

  此外,从斯托拉里的履历来看,近3个赛季,只要是斯托拉里效力的球队,都成功杀入了前四。上赛季中途加盟桑普多利亚,斯托拉里更是帮助这支实力一般的球队获得了联赛第4,取得了欧冠附加赛的资格。任何一支进军欧冠的球队,都拥有2名高水平的门将,尤文这赛季最现实的目标就是前四,单靠一个布冯把门,斑马军团显然不够保险。更重要的是,相比于另寻新门将,身价仅为450万欧元、但表现超值的斯托拉里显然更符合尤文的用人需求。别小看斯托拉里的去留,尤文图斯下半赛季的征途,或许就将因斯托拉里的问题而发生改变。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斯托拉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