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曼联10打11客平热刺 少赛2轮压曼城夺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00:10(英国当地时间16日16:1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均未能把握有限的机会,拉法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少赛2场的曼联仍力压曼城占据榜首。

视频集锦-范法2失必杀曼联小将染红 红魔难拔热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在双方近23场交锋中18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9次做客取得7胜2平。热刺上次在主场击败曼联还是2001年5月。双方英超交锋37场,曼联27胜7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客场11胜4平3负。这是双方的第174次交锋,此前曼联82胜45平46负占据上风。这是吉格斯的第600场联赛,鲁尼脚踝伤愈重回首发。热刺边锋贝尔因背伤缺席了本周的2天训练课,但他及时伤愈也出现在首发阵容。

  开场仅2分钟,贝尔巴托夫直传,鲁尼禁区右侧12码处在加拉斯紧逼防守下的斜射偏出远角。第6分钟,范德法特开出角球,道森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卡里克禁区前对帕拉西奥斯犯规,范德法特25码处任意球射门正中范德萨下怀。曼联快速反击,鲁尼禁区前的射门也正被戈麦斯没收。热刺第9分钟险些破门,胡顿右路传中,克劳奇8码处抢在费迪南德之前推射偏出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

  第12分钟,摩德里奇战术角球骗过弗莱彻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皮球反弹后被加拉斯碰出。第14分钟,吉格斯边路对列农犯规,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道森前点将皮球碰出底线。范德法特对鲁尼犯规被罚黄牌。第23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回传,鲁尼20码处劲射被戈麦斯勉强扑出,加拉斯大脚解围(点击观看视频)。第25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贝尔巴托夫封堵,道森25码处劲射偏出。

  第28分钟,拉法尔飞铲帕拉西奥斯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第31分钟,维迪奇后场对克劳奇犯规,贝尔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范德萨没收。第36分钟,帕拉西奥斯对拉法尔的犯规也被罚黄牌。第41分钟,拉法尔右路连过数人,但最后给鲁尼的传中却被加拉斯拦截。第43分钟,贝尔左路传中,范德法特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点击观看视频)。半场补时,弗莱彻撞到贝尔被罚黄牌。

  第48分钟,弗莱彻传球,吉格斯禁区前的抽射偏出。第51分钟,吉格斯开出角球,卡里克前点头球攻门滑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2分钟,卡里克传球,鲁尼突破至禁区弧顶的射门被戈麦斯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5分钟,维迪奇禁区前对范德法特犯规,荷兰人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7分钟,埃弗拉边路绊倒列农被罚黄牌,范德法特任意球传射被范德萨得到。

  第59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内拿球被解围,帕拉西奥斯远射偏出。随后纳尼被安德森换下。拉法尔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戈麦斯得到。而帕拉西奥斯再度尝试远射仍然偏出。第68分钟,列农右路传中,范德法特15码处的转身射门被维迪奇封堵。曼联第74分钟遭遇打击,拉法尔背后绊倒埃克托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鲁尼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

  弗格森提醒球队阵容压缩。刚刚热身完毕的斯科尔斯重新坐上替补席,埃尔南德斯在场边开始热身。第75分钟,克劳奇15码处射门高出。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停球失误,范德法特禁区右侧16码处斜射左上角稍稍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4分钟,摩德里奇传球,迪福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近角。第90分钟,摩德里奇开出角球,加拉斯头球攻门高出。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1-1):1-戈麦斯;2-胡顿,20-道森,13-加拉斯,32-埃托克;7-列农,12-帕拉西奥斯(78',18-迪福),14-摩德里奇,3-贝尔;11-范德法特;15-克劳奇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1-拉法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7-纳尼(62',8-安德森),16-卡里克,24-弗莱彻,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78',14-埃尔南德斯),10-鲁尼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