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邵佳一首发屡造杀机 科特布斯憾平波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14点(北京时间晚上21点),科特布斯在主场与波兰甲级球队比托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活跃,下半场第71分钟他被索伦森换下。科特布斯冬歇期的两场热身赛均与对手战平。

  本场比赛是科特布斯队下半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在比赛中沃利茨尽遣主力出战,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任球队的右边前卫。科特布斯开场后立即占据了主动,第2分钟,邵佳一在右路和比特洛夫打出二过一配合,比特洛夫启动时被对手阻挡,主裁判并未理会。第15分钟,邵佳一中场起脚远射,将球打偏。1分钟后,邵佳一直传,齐比希启动稍慢,球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第17分钟,邵佳一禁区前沿觅得机会再次起脚打门,比托姆队的门将基特平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23分钟,尤拉高速带球推进中突然起脚打门,门将基特平勉强将球拖出右侧门柱。第32分钟,邵佳一妙传比特洛夫,后者下底传中,中路的佩特森和尤拉都没能碰到皮球,后点赶上的齐比希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防守下将球打高。第34分钟,邵佳一被特里消夫斯基放倒,后者被裁判口头警告。第44分钟,罗格任意球打偏。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0打平。

  易边后,第58分钟,布尔岑斯卡不慎被断球,幸好胡内迈尔及时协防解围。第61分钟,科特布斯角球开出,胡内迈尔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71分钟,索伦森换下邵佳一。

  第75分钟,雷梅林克直传约瓦诺维奇,形成单刀,可惜后者的打门被门将基特平奋勇挡出。第80分钟,克隆纳维特离门23米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雷梅林克晃过赫里克后将球传向后点,比托姆队后卫抢在佩特森前将球顶出底线。第89分钟,胡内迈尔远射高出,最终,全场占优的科特布斯没能攻破比托姆队的大门,双方0-0握手言和。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