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首称昔日主力恐冬季离队 枪手天才挂牌转会遭疯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首次承认,昔日主力守门员阿穆尼亚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的时候离队。

  此前面对阿穆尼亚的转会传闻,温格一直表示那是流言,但这次他终于承认西班牙人可能离开了。三十三岁的阿穆尼亚上一次为阿森纳出场还是9月25日2比3主场输给西布罗姆维奇一战,在那之后他因为肘部伤病和脚踝伤病,一直没有再为一队出战。

  在阿穆尼亚缺席期间,法比安斯基和斯泽兹尼为主力守门员的位置展开了竞争,西班牙人的地位变得可有可无,而加拉塔萨雷、马拉加、马德里竞技据称都对阿穆尼亚感兴趣。

  温格在谈到阿穆尼亚离队的情况时说:“有一些可能,是的,我已经和他谈过了,但还没有最终决定什么。目前我们没有考虑这个事情。”

  阿穆尼亚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阿森纳显然不会再和他续约,那么在今冬转会窗口以及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出售西班牙人,几乎就是必然的了。否则等他进入最后一年合同期,有可能选择履行完合同自由离队,那时枪手将不会得到任何转会费。

  温格关心的还有墨西哥年轻前锋卡洛斯-贝拉的前景,不久前他表示会让贝拉在冬季租借出去锻炼,现在他披露了新的进展。温格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收到了来自英格兰、法国、西班牙多支球队的租借请求,我们需要考虑和选择。”

  “贝拉也需要选择,我们需要他对未来的球队感到自如,而且想去那里。因为贝拉的能力,以及租借这个廉价的方式,很多球队都想要他,光是英超就有三四支球队。”

  “我个人更希望他留在英超,因为这会让我们更容易的观察他的状态,留在英超,比起去其他联赛,也能让我们更好的对他的发展做出比较和评判。”

  另外,温格还批评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有关卡塔尔世界杯放在冬季举办的想法。温格说:“这简直就是一个无中生有的想法,为什么申办和投票的时候不告诉大家呢?那时候可没人被告知世界杯会放到冬季去办。”

  “我们在英超有着非常密集的圣诞赛程,而在那之后让英格兰队在一月份去踢世界杯?他们一定会非常高兴!(反语)”

  “世界杯放到冬季,等于是要求世界各地的联赛都完全改变他们的赛程,我认为这不现实。”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